苏州拼团购房22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苏州嘉樾时代花园房价,新城嘉樾时代花园开盘时间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1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55次浏览


  苏州嘉樾时代花园房价,新城嘉樾时代花园开盘时间

  苏州嘉樾时代花园房价

  嘉樾时代即将开卖,放风价3万/㎡,位于胜浦路和金胜路交汇处,周边胜浦实验小学、星浦中学(在建)、新浦小学(拟由胜浦学校改制),三所星海教育集团学校,主打5G智能科技住宅。共10栋11-27F小高层和高层,户型约89——120㎡,带装修交付!新城操盘。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都有,装标1500元/m²。

  交通优势相对明显。此外,地块西边规划有邻里中心(据悉,该邻里中心将是胜浦最大且最新的商场),地块北侧还规划有地铁,西南侧规划九年制学校(且被纳入星海教育集团)。有区域最好配套资源强势加持,带来高溢价是必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园区金胜路与胜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城嘉樾,创新打造5G智能科技住区,从无人机巡逻、高空抛物监测、无接触归家等护航国际科创智慧生活。作为胜浦阔别多年后的首批新房产品,同时承接了自贸区和星海教育集团两大利好。受限价影响,备案价预计在3万元/㎡上下,最小户型89㎡,意味着300万内留在园区的机会。

  新城嘉樾时代花园开盘时间

  新城嘉樾时代花园开盘不知道,项目还配备了智能家居的核心产品,随时随地智能操作无线接入设备,可根据实际需求自定义场景,实现多种设备联动。在传统的居住环境里,景观和建筑往往是貌合神离的。景观空间更多的是配合外环境的使用性,它和建筑之间并没有太多的粘性。

  而新城嘉樾的园区景观与建筑之间则是相互渗透,让现代的精工之筑与自然的无边绿意和谐相融,让这些建筑谦逊地退居一旁,被森林的浓荫所覆盖。整个社区按照五重垂直景观设计,层次丰富,错落有致。星星点点从林间生长出的建筑,将成为整个园区少有的社区形象。

  项目建面约89-120㎡户型,更是以别出心裁的尺度考量,为园区精英打造精睿低奢、人文艺术的品质居所。宽尺度,宽格局,宽视野,轻奢带装修交付,全屋尽是一线国际品牌!这种完美契合纯粹圈层的高品位生活,理所应当也会成为高净值人才们的向往居所。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