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苏州辉映时代花园详情,辉映时代花园房价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13次浏览


  苏州辉映时代花园详情,辉映时代花园房价

  苏州辉映时代花园详情

  辉映时代花园,项目对面就是规划的星海学校。辉映时代花园,由路劲+招商+新城三家联合开发,并由路劲主操盘营销,可以说是强强联手。项目共打造17幢小高层和高层,产品建面约89-143㎡,带装修交付!

  11层洋房和15-18层高层组成。面积88-118-124-132-142(实际正式销售面积会有小幅误差)平米,小区有两个入户大门。其中1-3幢、5-7幢为11层 ,11幢为15层 ,4幢、8-10幢、12-17幢为18层。

  项目定位的是园区标杆级作品,规划有超阔中轴巨幕规划、超大平台全场景会所。同时也是板块内唯一一个自带会所及泳池的项目。会所有近500㎡的健身区域,器械区、拳击区、私教区、有氧跑步区应有尽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胜路南、兴浦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8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2梯4户,项目户型3房起步,最大的为4房2厅2卫。根据当时地块出让要求,整个项目有20%为70-90㎡户型、40%为90-120㎡,为带装修交付,带装修标准不低于1500元/㎡。

  辉映时代花园房价

  辉映时代花园放风价在3万/㎡,三家联合打造,路劲操盘,背靠品质大树,有实力!且此,这块地的体量为11.6万方,共规划有17栋高层、小高层,社区很大,未来不缺生活氛围,中轴就超万方,IMAX巨幕的既视感,只要踏入,一路上还能感受六进归家礼序。

  小区共三个入口,南侧迎宾道是叠水大道,视觉感受超强,进门就能看到前方叠水景墙,隆重!正对着主景观轴的入口,大气!仪仗大门安排:排场有了,功能性也不能缺。会所功能齐全,有近500平的健身会所,器械区、拳击区、私教区、有氧跑步区应有尽有,不输高端健身房,这些,都属于辉映时代的业主!

  小区内的翡翠花园和绿荫花园也是大美担当,甚至还有个大草坪;近千平米的全龄主题乐园里,儿童和成年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以上这些配置,园区很多高端小区都比不上!为了保证社区的高端属性,辉映时代除了政府规定必须要做的小户型,其余户型都在百平以上。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