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中南春风南岸的开发商,苏州中南春风南岸备案价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3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283次浏览


  中南春风南岸的开发商,苏州中南春风南岸备案价

  中南春风南岸的开发商

  中南春风南岸开发商:苏州峻熙置地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开区浮桥路北、虎疁路西,北临浒光运河。建设用地面积约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分东西两个地块,为了符合项目整体冷静、内敛的调性,建筑主立面由石材、金属、玻璃幕墙形成大面积的虚实对比,加上得天独厚、水天一色的空间环境,从而形成简洁大气的展示效果。

  宽墙与绿植无形界定了场域感,屏蔽城市的喧嚣,形成属于春风南岸的纯净一隅。颗粒鲜明的金属内开外合,在片墙上以点带线,勾勒出柔和的曲线,随灯光飞舞,为硬朗的空间增添了一丝柔和。片墙素净,自然作为点缀,洗去城市的烟火气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471元/㎡

楼盘地址:虎丘高新区浒墅关开发区浮桥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4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走进约99㎡的样板间,你一定会不由发出尖叫!4扇大面积落地玻璃窗,折射进室内的自然采光效果非常好,约5.4米的大开间能容下餐厅和客厅,售楼员告诉我,餐客厅的使用面积达到28㎡左右,空间感非常大气。这是同面宽的阳台景观,换个角度一下就能感受到空间的尺度重要性。方寸之间,多的不仅是一缕阳光,还是生活多一方的舒适。

  苏州中南春风南岸备案价

  中南春风南岸备案均价26457元/平,社区采用错开式围合布局。最大约百米楼间距,区域内罕见,不仅采光无遮挡,居住隐私及舒适度也大大提高。社区景观打造为360°公园式社区,包括入口景观、中央景观、四季小花园、特色入户4重景观分区。

  约8000m²的景观内部,多达69种景观植被,极富观赏性;并且70%都是全冠移植葱翠树木,住进来后就能领略成品园林!这是区域内最大中央公园,别人逛公园,而你就住在公园里!这是区域内最大中央公园,别人逛公园,而你就住在公园里!

  作为中南TOP系,春风南岸打造“全龄健康TED社区”,自带超强IP属性。“爱社交、爱陪伴、爱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北新区人居再升级。爱社交:室外小剧场、对弈茶座、邻里花房、林下空间,爱陪伴:儿童主题乐园、亲子乐园、动感天地、萌宠乐园,爱健康:景观漫步道、环跑道、康乐健体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