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北辰观澜府怎么样?首付仅需22万起买三房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4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次浏览


北辰观澜府怎么样北辰观澜府中国房企百强,国内第一家 A+H股双上市房企,实景现房 惊爆价格来袭 首付仅需22万起买三房 ,88平总价110万起值得关注。

北辰观澜府一步商业项目!北辰观澜府择址苏州吴中太湖湾核心,近享城市“十四五”规划战略侧重,多重政策利好加持区域内高新产业、5A景区、缤纷商业、品质教育集萃,城市资源要素承载之地,地脉价值不彰自显。

微信图片_20221108112652.jpg

项目是位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板块内的一个大规模、综合性的住宅社区。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越,与大型中海商业综合体、香山实验小学一路之隔,市政、高端商业、豪华酒店兼具,生活十分便利。

北辰观澜府坐拥湾区璀璨,近享板块醇熟配套,区域内地铁5号线现已开通,苏州地铁“换乘王”强势接驳全城,1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咫尺150m,渔帆路商业中心、舟山邻里中心、香山邻里中心陆续落位。板块内文教资源丰富,项目与香山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举步即达,区域内香山幼儿园、香山中学书香环绕,醇熟生活图景正在兑现。

微信图片_20221108112643.jpg




永升物业百强品牌谨呈至臻服务    北辰观澜府特聘百强物管企业——永升物业担纲物管  周到完善的服务涵盖客户的全生活场景、全生命周期和全龄关怀  2020年永升物业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  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智慧城市服务

以上就是北辰观澜府怎么样?的全部解答内容详情,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香山街道姚舍路1号、天镜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