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四季健康花园开发商是哪家?能不能买?项目详情整理

发布时间: 2024-03-13 14:3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次浏览


四季健康花园开发商是哪家?能不能买?四季健康花园开发商是 恒力、江苏省建(绿地控股)能买,项目价值低点有以下几点:第一、
本项目设计中以生态环境优先为原则,充分体现对人的关怀,坚持以人为本,整体设计。在规划的同时,辅以景观设计,最大限度的体现居住区本身的底蕴。设计中尽量保留居住区原有的积极元素,加上和谐亲切的人工造景,使居民乐在其中,乐享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30112303.jpg

第二、楼盘配套:【交通】距离轨交4号线同里站约1.5公里;此外吴江十四五规划还明确,将推动轨交10号线和14号线建设,并与上海轨交17号线无缝对接。也就是说未来运东还将会享受到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红利;

【教育】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吴江云龙实验学校(预计2021年9月招生)和北大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在建);幼儿园(待建)、山湖花园幼儿园、山湖花园小学;吴江开发区实验初级中学;吴江开发区山湖花园小学等;

微信图片_20230330112326.png

第三、人车分流小区设置三个出入口,内部道路线路清晰,规划共设有机动车约3500辆,非机动车位约2932辆。本小区对人流车流进行了精准分析及设计现人车分流,给业主提供更加安全绿色的居住环境。本案设计合理利用建筑间距,营造大尺度中央花园;部分高层底层架空,打造开放式景观社区;引入轴线对称布局以及绿化渗透,设计中通过巧妙安排,引入自然清新的气息,为住户营造一个尊享、优美、亲和、生态的住区景观, 也为城市与社区提供更多的休闲景观空间。

以上就是四季健康花园开发商是哪家?能不能买?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800元/㎡

楼盘地址:吴江区江陵街道湖心东路2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