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新房下跌48%!二手房下跌19%!苏州7月成交数据出炉

发布时间: 2023-08-05 10:18: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1526次浏览



下跌明显!

苏州2023年7月成交数据出炉!

新房2299套,环比下跌48%

二手房4440套,环比下降约19.2%!

新房下跌近一半,二手下跌两成

新房成交2299套!
环比下跌近5成



7月份的天气略显闷热,但苏州7月的成交数据略显凉意。

据统计,苏州2023年7月新房成交达2299套!环比6月下跌48%。相对于2023年一二季度成交下滑严重。

先来看看7月新房成交数据:

2023年7月,新房成交2299套,每日成交套数2位数和100+徘徊,单日最高成交134套。

1.png

矮子里面拔将军,从区域来看,六区里表现亮眼的是相城区,成交套数ZUI高!

比较醒目的是姑苏区7月成交两位数,一则板块新房数量本身就少,二则板块新房总价段并不丰富,所以六区成交中数量ZUI少。

整体来看7月为淡季,六区销量环比6月均有下幅。其中吴中区、姑苏区和吴江区,下跌明显,环比上月销量跌了约67~71%。

园区下滑约42.1%

高新区下滑约14.26%

相城区下滑约20.69%

2.png

同比去年7月成交近4496套,今年的下跌近5成!

3.png

7末关于楼市新政策利好很多,但因城施策,不知8月苏州会不会有新政颁布,有利于成交回升。


二手房成交4440套

环比下跌19%

据统计,7月二手房成交4440套!二手房日成交大部分在200套+,单日zui高成交260套!环比6月下跌19.2%。

4.jpg

分区域来看,六大区全线失守,成交量下滑zui高的为吴中区,环比上月下滑约26%;其次为园区,下滑约22%;今年二季度,园区二手房销量开始走弱,量价齐跌,整体的二手房行情还不稳,导致很多客户还想再等等,怕高位接盘。




5.png

同比去年7月,市场疲软,下滑严重,跌幅达26%。



2022年7月,成交数据5996套;

2023年7月,成交数据4440套,数量上就少了1556多套,不容乐观。

6.png

整体来说,7月的楼市很是惨淡,一环扣一环,环环都很难,因为楼市的成交主要靠置换需求,老破小支撑刚需,刚需支撑改善等等,如果其中一环出现断裂,整个楼市的成交都会陷入停滞。而现在的情况是,从老破小到改善型的潜在客户,其购买力都在下降,这就导致楼市的成交越来越难。



而且从需求和供应层面也在恶化,新房产品层出不穷,导致二手房价格下滑,二手房下滑,对新房价格又是一种挑战,导致楼市的需求从扩张转入收缩,运行逻辑发生了根本逆转。



随着供应量越来越大,购买力越来越弱,苏州楼市正在迎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转折。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