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0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苏州定向回购商品住宅 未来市场如何变化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1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01次浏览


中指研究院指数事业部市场研究总监陈文静分析指出,根据中指数据,苏州9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22.78万㎡(含吴江区),较上月及去年同期均出现明显增长,据报道,9月成交商品住宅中含部分苏州政府回购房源,苏州此次回购商品住宅为定向回购,所回购项目为国资企业操盘项目或本区域城投公司参与操盘的项目。
另外,据媒体报道,此次回购房源均只支付30%首付,后续该部分房源仍可由开发商再次销售。同时政府收购方式亦可支持租赁市场发展,如济南公开收购3000套房源,为社会提供住房租赁服务。定向回购的方式在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方面有一定效果,但对地方政府财政支出亦会产生一定压力。
三季度来,已有多城出台团购方向优惠政策,出台城市多为三四线城市或二线城市的远郊区县,该类政策核心是开发商可给予购房者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促进销售,同时对价格下限进行一定程度的定向放松。如巴中、诸暨,在团购优惠政策条款中备注“优惠价格不计入商品房备案价格跌幅比例范围”,而梧州的团购优惠条款则注明“优惠幅度不超过备案价格的30%”,以团购优惠的方式促进项目销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