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新城十里锦绣怎么样?房价贵不贵?周边规划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8-06 18:37:52

来源: 网络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5160次浏览


    新城十里锦绣怎么样?房价贵不贵?周边规划怎么样?在购房的过程中,对于楼盘了解不够很容会造成自己所选房源后期发现并不适合自己,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新城十里锦绣当中情况看看是否是你所心仪的房源吧!

2.gif

    新城十里锦绣别名南麻林水湾景苑,该项目在建设方面以城市公共界面整体打造为原则,对示范区展示氛围,以及后期利用做了全面把控和调整设计,打造现代小镇生活示范区。虚实相映的现代立面与镜水相融,展现着简约、时尚的建筑之美,体现现代的生活理念。

3.gif

    在新城十里锦绣周边建设当中,包含生态、文化、健康、教育等内容,从而逐步提升人们的居住体验,提供完善的社区服务,集中公共资源,形成社区中心;用社区中心为心脏,形成成熟的公共界面,支撑社区生活形成,进而打造社区级的成熟生活氛围。

1.gif

    社区南侧的城市商业广场成为社区活力的起点,商业空间汲取盛泽的纺织文化,形成独特的城市标签。进入社区之后,以“运动、活力”为设计出发点,形成以青年人为主的运动公园、怡乐广场,同时形成社区完整的公共界面。在核心位置配置小镇服务广场,形成功能齐备的多元化小镇中心。随着小镇公共空间往北延伸,以亲子、运动、健康为主题的亲子娱乐广场用绿色、生态、自然的公园形态成为社区的另一个富有特色的公共界面。

参考价格:均价9129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盛泽镇南麻市场织庄路13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024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新城十里锦绣备案价格均价为9129/㎡,房价超便宜,相信如今已经有很多人在关注该楼盘了,并且其中的户型基本上均为小户型,能够满足人们的置业需求,并且还不会给人带来太大的负担,如果对新城十里锦绣感兴趣的话,可以预约到现场进行了解,另外预约可享限时折扣优惠,感兴趣的话就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XP166162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