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苏州阅湖山开发商,苏州阅湖山楼盘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9-28 13:1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56次浏览


苏州阅湖山开发商,苏州阅湖山楼盘户型

苏州阅湖山开发商

阅湖山是由新希望地产、正荣地产、美的置业三大知名实力房企联袂打造的苏州人居焕代作品,集萃三大开发商的数十载匠心造诣,为太湖度假区板块乃至整个苏州,带来了一个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资源聚集、舒适宜居的住宅项目。

在社区景观打造上,项目的大手笔也值得一提,一环二轴三组团的立体式园林景观,拥有艺术花园、古树源、树荫派对、微光花园、时间谷、树乐屋、浪漫午后、康体健身场等七大主题园林IP,打造绿色、生态、趣味的全龄互动园区,真正让每个人都有独立的生活娱乐和休闲场所,让每代人生活在这里都怡然自得。

阅湖山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188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香山街道天境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社区楼栋规划上,约41米超大栋距,接近一个正规足球场的宽度,预留更多植被种植空间,让建筑与自然融合在一起,通风效果极佳,栋栋不受干扰,即使一楼也能享受四季充沛的阳光,真正满足当代菁英追求的私密和舒适生活。

项目更是胜人一筹,纯低密装修洋房,社区引入了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等科技精工系统,为生活日常保驾护航,智能门锁、电动窗帘、红外遥控等室内精工系统,打造真正装修智慧生活家,更体现了项目深谙关注菁英生活习性,彻底解放双⼿。居住在此提供了更多便利,充分契合了当代菁英的快节奏生活。

苏州阅湖山楼盘户型

阅湖山户型共有三个,分别为83㎡、86㎡和96㎡,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买入门槛低。在户型设计上,亦执着于品质追求,潜心营造纯正舒适三居,盛纳一家三代的理想生活,项目以卓越的空间设计能力与纯洋房的优异得房率,让每个户型,都达到了三室的空间格局,约9.6米面宽、约6.3米宽阳台,更能轻松拓展极致视野,尽享超大面宽带来的充裕阳光。盛纳一家三代的起居生活所需,感受家人间的融融亲情。

86㎡3房2厅1卫,最能打的小户型,没有之一,户型亮点:,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三个卧室全部带飘窗,采光很好,餐客厅阳台连成一体,空间感无敌

96㎡3房2厅2卫,做到了120㎡的功能和空间感,户型亮点: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南向双阳台,主卧和北次卧带飘窗,采光通风好,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转角玄关,私密性和功能性兼具,约9.7米墅级面宽,尺度奢侈

83㎡3房2厅1卫,功能性齐全,户型亮点:全能方正三房,南北通透且全明,主卧和次卧都有大面积景观飘窗,客厅开间约3.7米,阳台面积约6㎡,基本没有户型浪费,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