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阅麓雅园什么时候开盘,苏州中海阅麓雅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9-28 13:2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2次浏览


阅麓雅园什么时候开盘,苏州中海阅麓雅园怎么样

阅麓雅园什么时候开盘

阅麓雅园2021年9月18日领取了第一批房源,位于1~26号楼,领证面积段约110-170㎡,整体备案均价约28588元/㎡,总价约322-575万,装修交付,所在的科技城金融小镇便是如此,作为板块内最后一块低密住宅用地,其容积率仅约1.08,属性早已注定。项目择址于玉屏山、凤凰山、五龙山三山环绕之中,得山之高远,得林之恬静,得水之温润,资源尽揽

项目以山形而建,打造阶梯式社区,形成3D式立体景观,阅狮山复式的下沉庭院打破传统平面布局,更讲究了园林设计中曲径通幽的意趣,在保障私密性之际,院内院外景观形成丰富多元的观景效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197元/㎡

楼盘地址:虎丘区东渚街道弘景路南、华佗路西、逢春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筑上,秉承“现代的轻盈,传统的厚重”理念,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创新打造,项目采用铝板、 石材、中式挑檐等建筑材质与设计手法,精致考究建筑风格,于群山之中呈现一座自然融合的现代典雅建筑群。

外立面是非常现代化的简洁风,采用大玻璃面墙,看上去有质感,空间感非常阔绰。此外,边户的转角阳台,死角变少,视野变好,270度景观尽收眼底。同时曝光的还有这些户型,可以说满足所有家庭的选择了,尤其是转角阳台,大横厅阳台,尺度非常可以。

苏州中海阅麓雅园怎么样

中海阅中海科技城项目位于高新区科技城玉屏路绿化地南、元方路绿化地东西,就在前山澜庭的隔壁,属于科技城南南,靠近金融小镇。产业方面不用多说,一期已建成投用,入驻各类金融投资机构近600家,集聚资金规模超1000亿元。

学校方面,科技城第五实验幼儿园已经开建,科技城第四实验小学即将开建;南大苏州校区的落地,东区将于2022年9月交付。进一步补充了苏州的高校资源,也带来了大量的科研人才。据官方宣布,位于太湖科学城的南大附属第一小学计划2021年12月开工,2023年6月竣工。南大附属初中计划2022年4月开工,2023年8月竣工。南大附属第二小于暂时没有明确开竣工时间,但是明确了位置,在首开棠前如苑西面。

“金融小镇,江苏省级特级小镇、苏州首批市级特色小镇,规划有金融启航城、生态宜居城、信息智慧谷、生物医疗城、小镇会客中心五大功能区,目前已累积吸附近1000亿资本,入驻各类投资机构近600家;4.2万方的花园天地东区已开业,大疆、华为、谭鸭血、雷允上茶研官等商家都已经入驻,极大填补了板块商业空白。

项目三山环抱,南向凤凰山与玉屏山串联起约2700米自然山林带,背靠科技城龙山体育公园,山林资源无以复加。未来玉屏路与何山路(远期规划)将实现直线贯通,中海·阅狮山将成为对接狮山的桥头堡。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