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和萃澜庭好不好,和萃澜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1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70次浏览


和萃澜庭好不好,和萃澜庭户型图

和萃澜庭好不好

和萃澜庭位于新区科技城板块太湖大道与福东路交汇处,该楼盘距离生活新空间仅约50米,距离时尚水岸约1.1公里,旁边还有新区文体中心、科技城实验初中等配套,教育方面,直线距离约50米就有西渚实验小学(科技城实小集团)、西渚实验幼儿园;伊顿国际学校等。

商业方面,直线距离约50米就是生活新空间(龙惠店),未来,这里将建成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的生活新空间(龙惠店)。将由农贸市场、美食广场、超市、餐饮宴会、办公等多项功能组成,为周边居民小区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项目预计于2021年底完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230省道西、太湖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3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除此之外,周边还有科技城管委会、科技城文体中心、苏州科技城医院等行政医疗,在交通方面更还有有轨电车2号线、太湖大道、中环西线等多维交通网,但在长远规划中,项目所在的科技城将有9、11、13、18、21线。

自科技城成立以来,每一步都踩在了板块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比如:高新区行政中心进驻,抬高了板块的城市地位;数百亿级的项目落地,高端产业不断集聚,发挥着蓄水池效应,人口因它聚集,经济因它增涨。

和萃澜庭户型图

和萃澜庭的户型设计还是不错的,110平及以上的户型都非常非常棒,优于竞品。但110平以下的户型就很一般,不如竞品。此外,户型图是过程稿,并不是最终稿,有些细节后面可能发生了变化,所以,只能看看大体的结构。

102平,3房2厅2卫,这个中户是很标准的一个小户型,阳台开间6.4米,进深1.5米。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小户型,餐厅位置巨小,功能齐全就行了。就是一个常规户型,缺点是没有双开间阳台,还有一个缺点,这个户型都是封阳台的。

110平,3房2厅2卫,这个户型很棒,面积大了后,各方面尺度都上去了,是个很舒服的户型,特别是这个客厅,太极致了,5米开间的客厅爽不爽, 主卧开间都是3.5米,次卧2.9米,目前在太湖科学城这个大区域,没有类似的户型。

115平,3+1房2厅2卫,是3+1房2卫中的战斗机户型。套内面积近100个平方, 5.8米的横厅,3.6米的主卧,3.1米的南向次卧,主卧进深高达4.6米,还有独立的餐厅以及长得有点歪的U型厨房,这样的户型,除了阳台以外,南北一水的飘窗,这得赠送了多少面积。

133平,4房2厅2卫,6.6米开间的横厅。连那个最小的书房开间都达到了2.7米,这个户型的主卧进深太牛逼了,扣掉衣帽间后进深还有3.95米,除了南向两个房间的飘窗确实窄了点以及厨房进深有点小以外。

138平,4房2厅2卫,跟上面那个133平比各有优劣,但整体来说,这个户型更佳些。因为它有了3.8米开间的主卧以及6.9米开间的横厅,在保证南向房间尺度舒适的同时,北面房间尺度更为均衡,要么大于10个平方,要么接近10个平方,厨房比133平进深大了不少,虽然窄了20公分,但是整体上更舒服了。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