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苏州湖湾天地华庭占地面积是多少,湖湾天地楼盘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3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7次浏览


苏州湖湾天地华庭占地面积是多少,湖湾天地楼盘户型

苏州湖湾天地华庭占地面积是多少

湖湾天地华庭占地面积118840.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9766.68平方米,其中住宅地块占地面积63198.06平、商业商务用地55642.10平,是个集商业、酒店、住宅、公寓等为一体的城市湾区复合体。同样分为住宅、商业两大地块。住宅方面,根据规划将拟建13栋住宅,其中,11栋18F小高层、1栋23F高层、1栋24F高层,商业用地满足休闲购物、商务金融等日常需求。

以湾岸线布局,打造湾区综合体,规划了酒店、公寓、沿街商铺、健身SPA等,集生活、社交、办公、休闲于一体,让城市资源得到配置和最大化利用,降低居民的生活成本,尽享现代生活便捷,带装修交付,配备了中央空调,整个室内所选用的装修材料也都是国内外一线品牌,保证了装修的质量与品质,为生活保驾护航。还有一大好处就是,再也不会出现因装修工期不同而引发的装修噪音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180元/㎡

楼盘地址:吴江苏州湾太湖梢2号地块,地铁四号线花港站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至湖滨北路,西临太湖,秉承“创新、融合、绿色、开放、共享”的无界生活理念,涵盖高端住宅、服务式公寓、叠加酒店、商业街多种产品形态。天园此次完成的施工范围为售楼处及商墅沿街景观,项目以简洁的线条组织空间,突出形态优美的植物群落,营造现代大气、简约自然的景观空间。

东侧是高端住宅区,整体造型呈扇形排布,楼与楼之间相互错落,沿太湖从西向东逐渐升高的天际线,使住宅景观资源最大化,保证每一户的采光和优质的景观视野,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坐拥一线湖景,享受湖光春色。

湖湾天地楼盘户型

湖湾天地对于华润的住宅品质,市场上的好评之声一向很高,产品设计主要为刚需与成长性家庭考量,分为104㎡、125㎡、141㎡三个面积段,打造湾区综合体,规划了酒店、公寓、沿街商铺、健身SPA等,集生活、社交、办公、休闲于一体,让城市资源得到最优配置和最大化利用,降低居民的生活成本,尽享现代生活便捷,全装修交付。

104㎡,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动静分离。玄关柜,方便实用;U型厨房有合理的操作空间;餐厨相连设计保证餐厨操作动线最短;客厅连接双阳台,空间感更强而且采光通风效果更好。此户型可以满足成长型家庭灵活多变的空间需求,更满足刚需之选。

125㎡,三房两厅两卫,优势十分显著,主卧套房设计且自带飘窗,将房间的尺度进行了延展;双卫更加人性化;客厅面宽约3.8m,再配南向双阳台,使得整个客厅宽敞明亮,欣赏一线湖景的同时保证采光通风。满足轻奢改善需求

141㎡,四房两厅两卫,独立入户玄关,一梯一户;超大南向双阳台,让家与苏州湾景色完美融合;3+1户型设计,灵活多变;改造卧室可满足二胎家庭需求;主卧独立套间涵盖衣帽间与卫浴间,真·改善奢享!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