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天健清风和景雅苑周边配套信息,清风和景雅苑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7 14:1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2次浏览


天健清风和景雅苑周边配套信息,清风和景雅苑户型图

天健清风和景雅苑周边配套信息

清风和景位于吴江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夏蓉街西侧规七路北侧,东至夏蓉街,西至规四路,北至鲈乡河,项目3公里范围内,聚集了吾悦广场、华润万象汇、爱琴海购物公园、苏州湾水街、水秀天地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

项目交通网络涵盖地铁4号线、公交系统、环城高架等,未来将成为苏州湾太湖新城核心区不可或缺的立体交通枢纽,4号线地铁站顾家荡站和笠泽路站与项目直线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797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松陵街道夏蓉街西侧、鲈乡河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环境配套:苏州万体育公园、苏州太湖湾音乐喷泉、东太湖生态园、吴江公园、松陵公园、圆通寺、湖荡湖湿地公园;其他方面:阅湖台、游艇俱乐部、东太湖生态公园、苏州文博中心等。

教育配套:吴江中学、苏州湾实验初中、苏州湾实验小学、思贤小学、震泽中学、东太湖实验小学、苏州韩国学校、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医疗配套:苏州第九人民医院、苏大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永鼎医院。

清风和景雅苑户型图

天健清风和景雅苑打造约110-140m²三房、四房全装修智能低密水岸洋房,规划一轴三院十园九巷的东方大境,打造现代风格的品质人居社区。天健湾芯双子皆以精工匠心,为城市创造定制级的品质生活,不负一城所待,致敬每一位奋斗者!

建筑面积约11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这一户型是项目的最小户型,房源量不是很多,只有小区第一排的6幢。户型设计上来看,也是比较不错的,三开间朝南、双联阳台,采光和空间感都还不错。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明卫+飘窗,舒适度也是比较高的。北房间也设计了飘窗,空间感不错。

建筑面积约125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这一户型算是小区的主力户型,房源数量是三种户型中最多的。这一户型做的是3+1房的设计,南向横厅也可以根据需要改造成儿童房或书房。厨房、餐厅、横厅,构成超大活动空间。独立玄关,出入便捷。主卧同样带有明卫,生活便利。

建筑面积约14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这一户型只有6幢,都位于小区中轴线两侧,位置是比较好的。4房2卫的房屋套型,约14.4米大面宽,四开间、三卧室朝南,居住舒适度高。主卧设有双步入式衣帽间,尺度奢侈。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