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苏州芸悦天境雅寓位置,芸悦天境雅寓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4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62次浏览


苏州芸悦天境雅寓位置,芸悦天境雅寓好不好

苏州芸悦天境雅寓位置

芸悦天境雅寓位于吴中高新区澄湖路北侧、长蠡路西侧,是2021年5月31日,美的以总价57639.6258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14207元/平,由美的、南山,这2家房企联合开发,该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占地面积18441.6平,总建筑面积55588.19平,计容建筑面积40571.52平,容积率为2.2。

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根据规划,项目拟建4栋住宅,均为18F小高层,以及2栋商业和1栋酒店,2幢商业,分别是3、4#;1幢酒店,7#;从其布局来看,项目的东侧为住宅,西侧为商业,从住宅的体量来看,住宅仅有4栋,体量并不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吴中区长桥街道澄湖路北侧、长蠡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同时,根据要求,项目为全装修交付,最低装标1500元/平。同时,其住宅为科技住宅,是一个科技智慧社区,即“5M智慧健康社区”,从“美的智慧、美的健康、美的品质、美的服务、美的生活”5大维度。

从项目平面图上可以看出,住宅小区出入口在长蠡路上,住宅最小单套户型面积不得低于100平方米,总户数不大于300户,住宅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单体建筑预制装配率不低于35%。住宅建筑全部成品化建设和交付使用。

芸悦天境雅寓好不好

芸悦天境雅寓北面万达广场,南面永旺梦乐城以及地铁口自带3.8万方商业中心。在项目西侧两公里处,石湖上方山景区、太湖湾、内部市政河流。购物、娱乐、消费基本需求均可满足,此外,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有多所教育医疗资源。如南师大附小、长桥小学、苏大瑞华医院、吴中人民医院等,是全新的吴中生态宜居胜地。

三公里范围内,即可拥享繁华,苏州康立医院、长桥人民医院、将建的附二院等大型医院护航健康,便民市场、好又多蠡墅店、香雪海购物广场,万达广场吴中店让生活更便捷,范蠡公园、东湖公园、自建长蠡公园、石湖景区近在咫尺,拥享繁华,不舍绿野。

项目自带商业配套,2栋商业和1栋酒店,2幢商业,分别是3、4#;1幢酒店,7#,该地块处于吴中红庄附近,周边在售楼盘有鲁能公馆,该地块周边二手房较多且多是安置房,长蠡花园、清水湾花园、苏蠡花园…均价2-2.4W之间。

地块南侧就是长桥中学和范蠡公园,周边成熟小区也比较多,居住氛围浓厚,而且比较靠近龙湖天街和万达广场,相对来说生活配套比较完善,这附近的界面是有点嘈杂的,但是不得不说,吴中城南的交通是真的好,加上即将在2024年贯通运营的轨交7号线,现在有3条轨交线路纵横贯穿整个城南。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