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0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蔚然锦绣花园详细信息,蔚然锦绣花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23 10:0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212次浏览


蔚然锦绣花园详细信息,蔚然锦绣花园户型图

蔚然锦绣花园详细信息

蔚然锦绣花园占地面积98070㎡,是由港企路劲、招商蛇口、禹洲集团三家公司共同开发,建筑面积196140㎡,绿化率37%,项目打造了18幢洋房和14幢小高层,规划1738户,小区配置了一园、一街、双会所、七大主题空间,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的社区生活。

从城市的角度设计社区,将城市资源融入社区配置,创造性得提出了“惊喜商业与公园社交”的先进概念。通过1200米的、童梦、悠享派四大主题,把小而旧的集市,变成新而潮的都市;首创1.5万平昆虫主题的社区后花园——法布尔公园,把寥寥的树林,变成可以探索的森林。最终通过人气IP街景、网红店铺和主题公园,把单核住区转变为多元的复合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445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度假区香山北路东侧、后塘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深谙高端居住感不是豪华物质的堆砌,而是在遵循内在品味的细节考量。室内设计最初便将全屋品牌装修,百项人性化细节融入生活,精于末微的设计,放大极致的生活享受,七大装修标准,从全屋到精细化维度,照料港奢生活的每一处体面。

项目选用金钥匙物业,执行国际最高物业服务标准,提供6维管家服务,8大智能化系统。也是该板块内目前唯一一个拥有会所的小区,自带泳池、健身房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壁纸与厨卫用品齐备,品牌采用的有科勒、老板、兰舍等国内外品牌 ,整体装标在板块内还是比较高的,为改善置业人群提供了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选择。

蔚然锦绣花园户型图

蔚然锦绣花园打造建面约96㎡—128㎡户型,全装修交付,有中央空调、全屋壁纸等配置,品牌也都是摩恩、科勒等一线品牌 ,七大装修标准,从全屋到精细化维度,照料港奢生活的每一处体面。

建筑面积约96平米,3房2厅1卫,该户型比较方正,3开间朝南,双联阳台,竖厅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动线也比较合理,主卧和北次卧还有赠送的飘窗,空间利用率还不错,整体方正,最大亮点是3个房间和6.5米左右的双阳台。

建筑面积约110平米,3房2厅2卫,该户型比较偏向长方形,客厅处于中间位置,南向次卧门正对客厅,缺乏一定的私密性;主卧带内卫和衣帽间,主人家的生活舒适度较高,南向双阳台约6.8*1.5米,主卧套房设计尺寸也够大。

建筑面积约128平米,4房2厅2卫,户型采用的是大横厅,视野更加开阔;主卧带内卫和卫生间,舒适度较高;北次卫和每个房间均带飘窗,增加空间利用率,约6.7米的横厅,进深1.8米大阳台;缺点则依旧是客厅居中,南次卧门正对客厅,缺乏私密性。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