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苏州鲁能泰山9号地块规划介绍,苏州鲁能泰山9号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1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0次浏览


苏州鲁能泰山9号地块规划介绍,苏州鲁能泰山9号户型图

苏州鲁能泰山9号地块规划介绍

鲁能泰山9号位于相城区盛泽湖区域,9.2万方,其中住宅地块13.8万方,其余部分为希尔顿酒店,幼儿园,会所等规划用地,健康、养生”主题贯穿整个项目设计过程。阳澄湖片区定位为旅游度假区,用地紧邻盛泽湖岸,巨大的湾区纵深、漫长的湖岸线与良好的水质条件保证了滨水空间的品质。

建筑入口处,简明大气,内凹含蓄,在这里建筑与景观相得益彰,尽显尊贵奢华,独特的交通流线设计将会所打造成酒店式的落客岛,形成了景观序列上一个重要的节点,提升住户的入户体验。会所立面采用了新中式的设计风格,飘逸的折板造型点缀上青砖与格栅的细节,将建筑物的时代印记和健康社区的轻松的健康气质完美融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863元/㎡

楼盘地址:相城阳澄湖镇顺贤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直面约5平方公里盛泽湖,东望约120平方公里阳澄湖,坐拥苏州罕有Ⅱ级澄澈水质,及2000个/cm³负氧离子,涵养身心健康。观景阳台上近赏湖光,湖风浸润呼吸;枕湖而眠,尘嚣隐匿,尽享惬意安宁。盛泽湖湿地公园(规划中)、月季公园、紫薇公园环抱,近千亩天然氧吧与融融绿意,唤醒生命活力。天赋优质生态,守护着健康居住的真谛。

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产品维度,将健康产业板块高端产品线落地苏州,围绕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为苏州构建集休闲运动、医养融合、文化学习、交往创造、适老安居的全新健康生活模式,在苏州的健康生态人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州鲁能泰山9号户型图

鲁能泰山9号建筑面积约79-92㎡湖景墅区洋房,罕有5层楼高,尽享墅质生活。超高得房率,将更多空间还给生活。少有的3米层高,南向约7米超大面宽,约1.6米大进深阳台,任由阳光清风来去自如,健康舒适。建筑面积约260-460㎡墅居,奢阔尺度,彰显非凡气度。与家人同享品质宽境,更能发现生活无限可能。约5.4米层高地下室,随心打造,定制百变生活志趣。

79㎡洋房产品,以5层楼高,还原洋房本真,墅区绿意隔绝城市喧嚣,超阔楼间距守护私密生活。约3米层高及超高得房率,让空间享受随心延展,南向三开间,近赏湖光潋滟。

联排约260㎡,地上3层,约180㎡,地下1层,约80㎡,约12米进深,约6.9米开间,奢阔尺度、南北通透,功能全面,既能与父母在院落饮茶,也能侧身与儿女嬉笑一番,尽享天伦之乐。

一楼前庭后院,三楼露台,既可成为家庭的第二生活场所,又联动室内室外,让自然成为绝佳的生活背景。养点花,种点菜;摆上藤椅茶几,晒晒太阳,读书品茗;在院子里搭一座秋千,重拾儿童快乐;约上三五好友,喝酒撸串,室外共餐;夜晚还能仰望星空,和孩子探索宇宙的秘密。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