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苏州雅居乐新乐府别墅楼盘详情,雅居乐新乐府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5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8次浏览


苏州雅居乐新乐府别墅楼盘详情,雅居乐新乐府户型图

苏州雅居乐新乐府别墅楼盘详情

雅居乐新乐府位于相城区澄阳路与蠡塘河鹭交汇处,是雅居乐进驻苏州,雅居乐集团传承苏州传统人文精神,汲取苏市生活精粹,于河园共抱之地,潜心匠筑集复式高层、精奢雅墅两种业态为一体的高端精工品质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8.1万方,建筑面积24万方,规划建设24幢楼栋。

巨资着力修缮的占地面积近50000㎡澄园,重塑枕河倚园的苏州传统居住习惯,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之中,社区内在蠡塘河岸重点规划约300米环河景观栈道,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强化社区与澄园、蠡塘河景观资源间的互动,营造城市中的公园秘境,为苏州寻回枕水人家的雅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577元/㎡

楼盘地址: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蠡塘河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与自然完美融合,风格飘逸,采用新亚洲风格设计,在立体空间实现“墅居”体验。参差有致的建筑列阵及奢阔的栋距,构成雅居乐新乐府空间上的开阔。错落布局完成与澄园、蠡塘河的互相对应,在家中足不出户就有全视野的观景体验,以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人居感受,打造高品质生活。

占地面积约5万方,内部设有石桥、小广场、凉亭、石凳等设施。澄园修复工作,由雅居乐完成,这意味着雅居乐•新乐府不仅可以享受澄园内丰富的自然资源更拥有了这项宝贵的自然资产,后期这里将成为雅居乐•新乐府业主茶余饭后、休憩时候的好去处。

雅居乐新乐府户型图

雅居乐·新乐府着力打造建筑面积约130/170㎡复式高层及建筑面积约188-244㎡四层叠墅,以墅级品质满足城市精英对进阶生活的美好渴望。社区南低北高的排布方式,尊重阳光,给予居者更大的舒适感。复式双境,阔绰空间,满足人生进阶时对生活的多重需求。

约110㎡,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开间阳台,面宽11米,赠送面积高达19.8㎡,主卧套间设计,面宽3.9米,动静分离,北面都是功能房,互不打扰,面宽进深比非常完美,南向三开间阳台,整个楼市110㎡面积段中非常罕见。房源是一梯一户,私密性极高。

130㎡顶层复式的房子。它是上下分层的,户型方正通透,还有三个南向主卧套间。一楼的南向阳光老人房,省去了父母晚间上下楼的不便。二楼有两个南向主卧套房,独立卫浴,既分离了干湿,又免去了早高峰家人等卫生间的时间。在这儿,家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生活也变得有序起来了。”

建面约262㎡,一层:是老人房+餐客厅+活动用房。南北双入户花园约60㎡(最大300㎡)!客厅挑高设计,有约16.8㎡的扩展空间,二层:是独立的休憩空间,双套房豪华设计空间尺度非常阔绰,拥有朗阔观景露台设计,可迎星观月,将空间与自然拉近,与自然亲密接触。一层:餐客一体设计,南北双阳台约近13㎡全赠送,可以做老人房,二层:规划了三个卧室,双套房朝南,阁楼:A户型约47㎡面积全赠送,改造型强,可作储藏空间,可作儿童的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