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苏州九龙仓久寻花园周边配套,苏州久寻花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苏州九龙仓久寻花园周边配套,苏州久寻花园户型图

苏州九龙仓久寻花园周边配套

九龙仓久寻花园被各个住宅社区所环绕,自然居住氛围较为浓厚,且其出入口为小路,尽管西侧是主干道迎春路,但是因相隔着嘉宝花园,所以九龙仓九寻花园还是较为安静的。但是也要注意的是,因出入口为夏莲巷,为小路,则在早晚高峰也需要注意拥堵的问题。

在交通配套上,在项目南侧是轨交3号线迎春路站,1站换乘4号线、2站可换乘2号线以及7号线、5站换乘5号线、6站换乘6号线并可抵达李公堤,7站至东方之门苏州中心,12站至苏州园区站;在自驾出行方面,项目距离南环很近,另外还有苏州汽南站。九龙仓九寻花园的交通出行也是极为便利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夏莲巷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0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周边有宝带实验小学、迎春中学、苏苑中学、苏苑实验小学、湄长小学,但需注意的是新房未交付,不确定,整体来说,项目周边的配套还是较为完善的,且因所处的位置且发展多年,居住环境已经是十分成熟的。

在商业配套上,距离项目不是很远的有丽丰、沃尔玛、汇邻广场,基本满足生活需求;另外还有着即将开业的龙湖吴中天街,距离吴中万达广场也不是很远,整体来说,商业配套也是较多且方便的。

苏州久寻花园户型图

九龙仓久寻花园主力户型143㎡、162㎡,户型很大,定位高端改善。户型清一色大平层为主,是统一的横厅设计,洋房有少量顶底复,顶层带露台,底层带地下室;部分高层为1F架空,有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大件

143㎡,四房两厅两卫,四房和大横厅是标配,尺度和舒适全部满足;进门右侧就是厨房,方便生活;书房正对横厅,俯瞰全场既视感;阳台是270°转角采光;足以满足三代同堂。

162㎡,五房两厅两卫,5开间朝南,南向宽约16.6米;主卧奢侈大套房,满足女主人需求,4个卧室飘窗全赠送;深U厨房真的爱了,四个人一起下厨不成问题;满足终极改善;还有个绝赞顶层复式户型,带逆天大露台。

整个小区内,水景面积约700平米,占总景观面积的5.6%,看哪哪是水,走哪哪是景,大镜面水池、叠水、水幕、涌泉...多种水景形态轮番上演,缺点就一个字,贵,小区内景墙也颇具创意,分别以“水幕、实体、半通透、山形”四种景墙设计,打造四种园林意境,为整个小区画龙点睛。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