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春和万象雅苑位置如何,春和万象雅苑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3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春和万象雅苑位置如何,春和万象雅苑户型图

春和万象雅苑位置如何

春和万象雅苑春位于相城区高铁新城齐门北大街东、蠡太路北,该地块周边配套成熟,北侧为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及附属幼儿园、中海珑湾锦园住宅小区;西侧紧邻齐门北大街和元和塘景观带;南侧紧邻蠡太路及北河泾景观带;东侧一路之隔便是南师大相城实验小学及幼儿园。

另外,地块东侧距离吾悦广场约500米,距离轨交2号线大湾站直线距离约600米,日常出行、消费均十分便捷。地块也紧邻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高端人才储备丰富对附近的人才公寓与高端生活配套需求旺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高铁新城齐门北大街东、蠡太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医疗配套: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妇幼保健院(在建)等医疗系统完善;生活配套:苏州第二图书馆、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相城体育馆等城市级生活区。

项目自带一个生a target="_blank" href="https://suzhou.loupan.com/xinfang/t48/">商业综合体,服务型公寓、社区服务中心等应有尽有,邻里中心满足了咱们在家门口,体验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的需求,真是太方便啦!

春和万象雅苑户型图

春和万象雅苑根据地块出让要求,该地块的住宅为全装修,最低装标1500元/平。同时,其户型的建筑面积≥100平,根据公示信息,部分楼栋的户型示意图也同步公示了,A区-22#、23#,18F,2梯4户,分为2种户型;A区-7#、17#,10F洋房,2梯4户,只有1种户型;B区-49#,13F小高层;B区-51#,11F小高层

A区-22#、23#,东西边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3.5米开间;阳台是双阳台,开间为6.5米;主卧是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2个卧室有飘窗,有一定的赠送空间;中间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3.5米开间;阳台是双阳台,开间为6.5米;主卧是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仅有主卧有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少。

A区-7#、17#,4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餐厅的大宽厅设计,开间为7.5米;阳台也是双开间,开间为7.5米;主卧是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飘窗设计较多,赠送空间也相对较多;但略显遗憾的是,次卫对着客厅,同时从次卧去次卫私密性会显得略差一些

B区-49#,东西边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3.5米开间;阳台是双阳台,开间为6.5米;主卧是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2个卧室有飘窗,有一定的赠送空间;中间户,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3.5米开间;阳台是双阳台,开间为6.5米;主卧是套房设计,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仅有主卧有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少。

B区-51#,4房2厅3卫,4开间朝南;客厅是方厅设计,开间为4.4米;阳台是双开间,开间为7.5米;双套房设计,主卧和一朝南次卧有独立卫生间;多飘窗设计,赠送空间较多。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