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

发布时间: 2021-09-10 13:38:5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12次浏览


中秋、国庆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公众在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一定的警惕性。在假期期间,对于聚集和聚会,不提倡,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的聚集。公众在出行之前,去目的地时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就不能前往,如果您所在地是中高风险地区,也不能出行。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是非常重要的,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

近期,一些地方为了加快疫苗接种,出台了一些限制性的措施,这些做法违背了接种的原则,也给群众造成了不便。针对这一类情况,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已经专门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对这种现象予以及时纠正。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强调出台接种政策措施时一定要严谨审慎,认真评估,确保依法依规,严守安全底线。此外,近期部分地区实行健康码、接种码二码联查的措施,下一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指导各地用好二码联查的措施,坚决杜绝将二码联查和强制性接种捆绑。新冠肺炎是乙类甲管的法定传染病,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适龄无禁忌人群要应接尽接,这是公民履行新冠疫情防控的义务。


(责任编辑:宋岩)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