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全品牌探店:苏州大悦春风里今天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9-25 10:32:39

来源: 今日相城

分类: 国内动态

9203次浏览


苏州相城大型商综“新成员”前来报道,火红的风动幕墙即将燃动苏城!


苏州大悦春风里今天(9月25日)正式开业,一站式的贴心购物体验,让生活幸福指数又提升了一个level。

今天,香橙君提前给大家探探路。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152.jpg


✔33万方项目建筑面积,18万方商业建筑面积。

✔3000个停车位,多层立体停车楼与购物中心每层互相打通。

✔公园+街区+盒子的建筑形态,春日花园既视感。

✔300+国内外优质品牌,涉及零售、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业态,首店占比超40%。

✔苏州首个5G全覆盖的智能MALL。

✔设置了Breeze Care母婴室、春风化妆间(特色功能卫生间)等5大客户特色关怀功能区、36项贴心服务。


好逛,好吃!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402.jpg

香橙君看了一眼品牌列表,首店占比达40%


苏州首店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449.jpg

一站式家庭成长空间奈尔宝家庭中心,集大型游乐、专业图书阅读、儿童主题活动、亲子餐厅为一体,快来打开这扇通往童话世界的大门。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500.jpg

华润万家旗下高端品牌blt精品超市首进苏州,购物也可以精致感与生活感并存。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516.jpg

近2000平米的两层独栋空间极宠家,一个宠物进去会激动、主子进去更激动的神奇店铺,到处都充满了萌宠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518.jpg

世界级网红咖啡%ΔRΔBICΔ用高定位及高品质,势必成为一个全新打卡点。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521.jpg

星巴克开出苏州第一家臻选×宠物友好的高级店型,快给家里的毛孩子来杯“爪布奇诺”。


相城首店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946.jpg

ZARA、优衣库、Lululemon等,衣柜是时候更新一波了。


微信图片_20210925101948.jpg

梵几作为中国原创家具先锋代表,低调、简单而又高级。上下两层空间,陈列着梵几完整的家具和家居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925102145.jpg

西西弗书店带来了苏州大悦春风里定制化店型,期待你和好书的每一次相遇。


人生难得是好吃,Manner Coffee、Wagas、奈雪的茶、布歌东京、哥老官、太二酸菜鱼、左庭右院、巴奴毛肚火锅、耶里夏丽、洪禧楼、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等,超强餐饮组团让味觉也能拥有“一站式畅快体验”。


POP MART、玩具反斗城、乐高授权专卖店、汤姆熊欢乐世界、爱果乐优加、大疆、戴森、理想、华为、小米……其余业态,也足够丰富!



是不是还没看够?

注意!注意!

香橙君给大家整理了每一层楼的品牌详情,速度收藏!











好看,好拍!

微信截图_20210925102944.jpg

未见全貌,先见幕墙!


火红的风动幕墙,实在是太太太太惹眼啦!


香橙君了解到这是国内最大的风动幕墙,装载了6.8万片风铃片,整体面积达到6116㎡,伴随着风动,不同的光线强弱和角度变换都会呈现不一样的面貌。


还有恣意盛开的“繁花”,大量绿植装点的室内空间。

一步一景,都太好看太好拍了!


微信图片_20210925102747.jpg


大自然的瀑布景观被搬进了室内,水沿着金属网自然流动,经过光线折射,形成了别有一番风趣的绿色生态空间。


风中庭、地中庭打造了半封闭的植物造景空间,带你一秒步入美好热情的雨林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925102843.jpg


2000㎡的快意广场,配置了以IMAX尺寸设计的室外LED大屏,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效果震撼眼球。


喷泉广场和叠水广场的层层退台,则是一个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开启快乐之旅的生趣空间。



优惠!折扣!


开业期间,超多活动+超多优惠,想不心动都难!


不仅有“春风嘉年华”主题开业活动,肆囍乐队人气空降,花神芙洛拉互动巡游,“穿越风”光影剧目表演等,折扣力度也足够诚意!


微信图片_20210925103131.jpg


20000张零售现金券限时预售,59/69/79团100,零售3折起,美食3.8折起。



数字人民币消费活动

为提高数字人民币在相城区的使用活跃度,中国银行与“苏州大悦春风里”内近300家商户合作开展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商户类型包含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

9月25日至10月7日,在指定的活动商户范围内,使用中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消费可享受商户优惠满减,共有“满50减25”“100减50”两种方式,活动期间,两种优惠方式每人可各享受1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交通指南:车行至苏州市相城区御窑路1999号(中粮悦茏雅苑北);地铁四号线至龙道浜站;公交822路/878路/806路/839路。

免费停车:2021年9月25日—2022年1月31日,

营业时间:9月25日起10:00—22:00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