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盛泽颐和公馆开发商,苏州颐和公馆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14 16:2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8次浏览


盛泽颐和公馆开发商,苏州颐和公馆怎么样

盛泽颐和公馆开发商

盛泽颐和公馆开发商:苏州颐泽置业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为83000㎡,总建筑面积87000㎡,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叠墅、多层、洋房,规划建设户数为396,共有882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2.23。物业为绿城物业。

除了建筑足够独特,颐和公馆还大手笔造园,精致得像4A级景区,在小区景观的设计上,颐和发挥了一如既往的“死磕”精神,把小区当做园林来打造,青瓦飞檐、太湖石、锦鲤池,六角亭、跌水等元素随处可见,雅致得很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953元/㎡

楼盘地址: 吴江区盛泽镇澜溪二路161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半岛之上,难得一席湖景宽幕平墅。以盛泽臻罕的四层低密形态,勾勒城市理想的墅居大境。层层私享、大气开阖,筑就了塔尖人物的生活主场,更潮领盛泽主流墅居所向。而在开敞洄游的平墅空间之中,城芯的一抹湖境珍藏,在俯仰之间亦能尽收眼底。推窗与湖光园色相悦,让生活与自然对话,境启格调人居大气之象。

设置门-厅-园-院四进归家礼序,并配合古典水乡街巷、多重院落、曲径通幽的造园手法,实现户户有景,栋栋有园~行走其中,随眼可见韵味十足的园林小品,叠墅区讲究前庭后院,造法自然,移步换景;平墅区则更加年轻活泼,内含全龄段儿童乐园、“第二客厅”、宠物乐园、口袋花园、山水庭院、禅意花园等多重功能区,贴心了。

苏州颐和公馆怎么样

盛泽颐和公馆位于吴江盛泽京杭大运河、长荡、野河荡的河湖交汇处,地处半岛东部 ,拥有非常的一线湖景资源,妥妥的一线湖景豪宅,并且,相比其他楼盘,颐和公馆占据整个半岛57%的湖岸线,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更多楼栋都能直接看到一线湖景!

项目隔一条马路就是占地62万方的潜龙渠公园, 面积是苏州城区最大的市级公园桐泾公园的3倍,潜龙渠公园中的环湖自行车赛道、活力都市区、人文风情区、水上活动区、生态涵养区,以及公园内约1万方的白色嬉水沙滩和激光音乐喷泉,都是周边业主休闲、锻炼的好地方。

盛泽高铁站是沪苏湖铁路的中间站,主要以服务盛泽为主的吴江西南地区,是吴江乃至苏州商贸发展、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托,颐和公馆和盛泽高铁站距离只有5.4公里,开车很快就能达到,潜力巨大。

项目附近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已经非常完善,超10万㎡的高端家庭购物中心凤凰荟,已经在去年开业。是国内引入独角兽主题IP的购物中心,也是盛泽巨幕4D动感影院,和天空泳池,和超大型亲子主题乐园。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