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苏州新天地熙照华庭怎么样,新天地熙照华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1-08-16 09:2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1次浏览


苏州新天地熙照华庭怎么样,新天地熙照华庭户型图

苏州新天地熙照华庭怎么样

熙照华庭位于汾湖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北侧,且除了汾湖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外,汾湖高新区实验小学和汾湖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也在周边,该片区是汾湖高新区教育核心区域;项目周边项目可享受公园湖景风光,未来整体景观资源绝佳。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三大公园环绕,3公里范围内有洋砂荡公园、芦墟大渠荡生态公园和三白荡环湖生态公园。

选址于汾湖中心,周边配有汾湖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初级中学,上海世外附属小学等教育资源配套,以及汾湖大道等交通配套,和汾湖购物中心、华润万家等商业配套;此外,预计至2035年还将布局3座双一流高校、5处三甲医院,以及5处规划中的大型商业用地等;同时,项目松享受吴江、上海两区生活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329元/㎡

楼盘地址:吴江汾湖高新区江苏路6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另外,沪苏湖铁路、通苏嘉甬城际高铁将交汇于苏州南站,加强与上海、杭州的深度交融,共享“同城化”便利。更有苏州10号线(规划中)加持,规划将与上海17号线(规划中将更加便捷,更是轻松接轨国际,同时还能在上海经济发展的辐射下提高板块自身价值,享受多重利好。

新天地集团作为一家城市复合产业运营商、中国商业地产50强企业,13载砥砺深耕,始终致力于助力城市成长,创见美好生活。此次,集团以前瞻性目光优先抢占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启动区——汾湖,旨在打造兼顾美学人居与潜力投资双重属性的示范项目。占位两省一市的黄金三角C位的汾湖,在长三角一体化国策驱动以及多维便捷交通加持之下,成为环沪区域潜力龙头股。

新天地熙照华庭户型图

熙照华庭优享全方位利好加持,未来潜力值得期待。现建筑面积约88-108㎡书香名邸,南向大面宽户型,全明通透格局,实现户户大阳台的阳光生活愿景,敬呈光学艺术级人居生活,项目住宅为全装修住宅,且住宅装修成本不低于1200元/平。

建筑面积约88㎡,三房两厅两卫,三室朝南,并采用餐客一体化设计连接南向景观大阳台,将阳光最大化的引入室内,阳台、客厅、餐厅组成的场景空间,宛若一个“三厅一线的欢乐场”,给孩子更多自由活动的空间,并能从容承载大家族和谐相处的美好时光。

建筑面积约98㎡,三房两厅两卫,打造南向双重采光观景阳台(计一半建筑面积),北向双飘窗(不计入建筑面积)、北向可拓展空间(计一半建筑面积),多重大面积赠送空间,小投入即享大空间,让你的置业投资物超所值。

建筑面积约108㎡,三室两厅两卫,匠造客餐一体约6米超大横厅,为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打造朗阔的欢乐平台。客餐厨一体化高效空间布局,客厅、餐厅、厨房以入户玄关动线连通,南向超大面宽里,三开间齐齐朝南,向阳而生的场景处处可见。更有长度约6米的阔境阳台设计,横跨客厅与餐厅,完全可以担当生活阳台+景观阳台的双重角色。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