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苏州中交九雅花园具体价格怎么样,中交九雅花园户型赏析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4次浏览


  苏州中交九雅花园具体价格怎么样,中交九雅花园户型赏析

  苏州中交九雅花园具体价格怎么样

  中交九雅花园11月18号最新一批房源取证,167套住宅房源,全装修交付,整体备案均价20623元/平,总价区间在170-227万元,建筑面积段89.63-102.79平,本批房源共计3栋住宅,位于1#、6#、10#,其中,10#为20F高层、1#、6#为11F高层,高层:79套,总价区间在170-204万元;洋房:88套,总价区间在206-227万元。

  开发商:苏州中交雅郡地产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9521.73平方米,建筑面积:121882.55平方米,产权年限:70年,容积率:1.80,绿化率:30%,停车位:共914个车位 (地上:168 个 地下:746个),车位配比1:1.06,楼栋总数:14栋,总户数:863户,楼层状况:高层住宅为20层、27层;小高层为11层和18层。

  由中交地产开发打造,隶属中交集团旗下,据了解,中交集团位列世界500强,参与了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的建设,堪称“国之重匠”。这样的开发商打造的产品,品牌质量绝对有保障,项目由5栋高层、8栋洋房组成,容积率仅约1.8,是板块内的低密度社区。整个社区西北高、东南低,保证了每一栋楼的采光和通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711元/㎡

楼盘地址:吴江运东大道1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景观园林的打造上,项目做得也足够出彩,小区采用多重园林堆坡造景,设计了三大主题空间阵容:廊为序、石为苑、庭为乐,绿植全冠移植、多重搭配种植,打造成熟的园林景观,推窗即景,实现了真正的“把家安在公园里”,小区内部还贴心地打造了儿童游乐园区、健康有氧跑道等,为业主提供一个全龄化的休闲娱乐场所。

  项目位于超大运河文化公园旁,环境优美、风景雅致,从拿地起,团队便下决心不负这块臻美土地,按照品质高端盘标准来设计施工,致力打造精品“雅园”。专注于打造全龄社区。儿童游乐区里,小baby,大孩子全都有自己的天地。两条健身步道,一个300米,一个600米,配以各种健身设施。此外,儿童活动区婴儿停车位,游乐区的各类硬质面棱角全部去边角化,以细节贴心于业主。

  引入业内公认品质物业,绿城物业,对于绿城物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TOP2”……这些头衔,都代表了市场对绿城物业的认可度。

  中交九雅花园户型赏析

  中交九雅花园共计规划了13栋住宅,其中,8幢小高层、5幢高层住宅产品,建筑面积在89-117平左右,主力户型有4种,分别为:建筑面积约89平 3房1卫、建筑面积约100平 3房2卫、建筑面积约102平 3房2卫、建筑面积约117平 4房2卫、洋房117平,4房2厅2卫。

  建筑面积约89平 3房2厅1卫,户型标准层套内面积在64.68平左右,得房率在72%左右,优势:三开间朝南,采光条件不错;三室设计,居住功能性足;U型厨房,使用方便;南向两个卧室带飘窗,空间有拓展;不足:南北通风条件不佳;客卫没有完全的干湿分离,使用效率不高。

  建筑面积约100㎡,面积小但功能齐全,对比动辄大几百万的大户型,其总价更低,流通性也更具优势。同时,该户型还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以及拥有长约6.2米的宽景双阳台,自然采光。主卧赠送大面积飘窗,自带内卫,尽管户型面积偏小,但是尺度感却丝毫不逊色于改善产品,进门预留玄关空间,业主可以自由设计;左手处是超大的U型厨房,符合归家动线,餐客厅一体化,南接约6.2米双阳台,实现真正的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很好。

  建筑面积约102平,3房2卫,由于是洋房,虽然这一户型只比上个户型多2平米,但得房率要高得多,在81.62%,套内面积比上个户型多了11.39平,建议在预算能够一够的情况下优先选这一户型,优点: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独立玄关,进出门方便;主卧带明卫,私密性高;各居住空间分隔开来,互不干扰;不足:客卫部分面积比较小。

  约117㎡的高层户型,4房2厅2卫的户型设计,四开间朝南(包括3间卧室),南向超大宽景阳台,采光和通风绝佳;再加上自带内卫的主卧套房设计、餐客厅一体化、U型厨房设计……每一处都细节满满,只做了一卫设计,功能性上稍微有些不足。

  117㎡洋房户型图,而且,这是一个三开间朝南的全明户型,四叶草布局,不仅实现了完美的动静分区,而且空间利用率超高,客厅开间约3.55米,南接约6.1米的宽景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干湿分离的内卫;厨房为U型设计,符合使用习惯,餐客厅一体化,南接宽景双阳台;餐厅靠近厨房,空间布局合理且尺度感很好,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使用起来更干净方便。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