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0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越秀相悦四季雅苑售楼处地址,越秀相悦四季雅苑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3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3次浏览


  越秀相悦四季雅苑售楼处地址,越秀相悦四季雅苑详细信息

  越秀相悦四季雅苑售楼处地址

  越秀相悦四季雅苑位于相城苏州相城区长旺路与聚民路交汇处,承载千载埭川的人文肌理,优享新区永旺、高铁新城、黄埭三大商圈繁华配套,坐拥中环、高铁、高速、机场多维交通网络,相悦四季雅苑完美融合现代都市生活所需,打造四季美好生活系统,让生活所享皆如你所想。

  舒适生活圈内,拥有3大商圈——黄埭商圈、高铁新城商圈、浒关商圈。三大商圈内涵盖永旺梦乐城、宜家家居、Costco(规划中)、迪卡侬(在建)等大型商超以及供销广场、阅湖生活广场、中翔广场等,同时还拥有丰富的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门店,吃喝玩乐购、时尚潮流体验尽在周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214元/㎡

楼盘地址:苏州相城区黄埭镇长旺路7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近靠苏州中环北线延线,无缝对接新区、园区,市域内上班通勤、聚会出行轻松畅达。而市域外出差、旅行或者出国同样十分方便,高铁苏州北站中环北线可达,同时近临苏南硕放机场,长三角城市群、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国都能轻松畅游。

  周边拥有春申湖、三岛公园、河滨公园以及西塘河自然水系,风光秀丽景色天成。同时区域内天然湿地、河道众多,滨湖、滨河生态绿带交织。这里空气清新湿润,河湖绿地风景相连成片,是天然的宜居之境。

  交通临空临铁临环,多维路网畅享便捷苏州高铁太阳路可至苏州全t;/p>

  越秀相悦四季雅苑详细信息

  幸福回家路,通过迎宾入口、入户花园、社区界面,构造由喧闹的城市,步入独享的静谧空间,开启一段归家的温馨旅程;尊享泛会所,以景观会客厅、曲水流觞、休闲廊架、多功能草坪等构成丰富的社区休闲空间;童趣策源地,内含主题儿童活动场、人性化设施等,为全龄段儿童打造趣味活动天地;活力运动场,通过长者乐园、健身跑道、运动草坪等空间规划,为老中幼全龄段人群提供健身运动空间;友邻生活圈,邻里花园、安全守护、幸福驿站、景观小品,为邻里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在社区园林构建中,不局限于古典还是现代,而是采用融合式园林的设计,更加注重社区园林空间的功能性、注重景观与住户间的互动,同时也更加注重品质与体验。一轴一环多花园的空间规划中,精心打造的五重景观组团:幸福回家路、尊享泛会所、童趣策源地、运动乐园、友邻生活圈,将“赏的园林”转变为“玩的园林”,让生活场景,通过多功能、多组团、多层次的景观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客群的生活需求。

  四时适吾意,万象为吾侣”中的“林·泉·万巷”意境,打造林为底、泉为魂、巷为脉的园景景观肌理,郁郁葱葱的树影和潺潺的溪水相互交映,加之景观绿植的层层叠叠,共同营造出小区富有诗意的景观形态。步入其中,仿佛走入了江南水乡,花草林木点缀成景,层次丰富意境深远,水光云影相映成趣,演绎出富有全新活力的现代姑苏生活图卷。

  106㎡,三房两厅两卫,舒适格局:南北通透,舒适三房配置,轻松容纳三代同堂,阳光瞰景:南向大尺度阳台,为居家收藏更多阳光,阔绰套房:套房主卧自带内卫,为主人打造私密空间,时尚餐厨:U型厨房开阔工作台面,可容纳更多烹饪空间 。

  125㎡,四房两厅两卫,玄关入户:入户玄关配置,高效收纳,方便日常出入,舒适格局:户型南北通透,舒适四房配置,悦享健康栖居,阳光瞰景:南向观景阳台,采光优越,纵享阳光景致生活,阔绰套房:南向套房主卧,自带内卫衣帽间,静享宽阔飘窗 。

  141㎡,四房两厅两卫,观景宽境:南向约10米宽阔观景阳台,俯瞰无边风景,朗阔双厅:客餐双厅一体,宽大尺度尽享大家风范,阔绰主卧:主卧套房设计,配置内卫衣帽间,品质非凡,静谧书房:南向独立书房,品茗阅读,漫享阳光自在优雅 。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