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7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海寰湖时代挖出古墓!吴中太湖度假区中海寰湖时代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0-19 16:50:14

来源: 苏州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5987次浏览


中海寰湖时代挖出古墓!吴中太湖度假区中海寰湖时代值得购买吗


苏州太湖度假区中海寰湖时代挖出古墓!

惊爆!2020年8月9日,当天去售楼处抽号的人表示,位于太湖度假区的中海寰湖时代项目挖出古墓!就在中海寰湖时代第一次开盘当天!

据业内人士爆料,工地挖出古墓属实。且有知情人士指出,现场挖出的古墓为贵妃墓群,目前已经停工,并有专人把手着。围观群众可以不用去凑热闹了。

根据天涯网友的爆料,8月10日第二天就组织了伪考古小分队赶往中海寰湖时代,旅游度假区的时候,却被保安大哥死死地拦在门外,说老板下了命令谁都不能放进去。想到保安大哥这么热的天还在坚守岗位,小编也不好意思再多做纠缠,只和大哥聊了几句,了解了一下情况。


据保安大哥透露,确实是挖出了墓穴,很有可能是吴国贵妃墓群,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只说是好地方 。小编偷偷瞄了一眼,现场还有一些人在忙碌,但分不清是考古队还是农民工,毕竟两者看起来的区别真的不明显。

随后,小编再和中海寰湖时代的销售电话沟通的时候,销售称并不是贵妃墓,只是以前普通人家的墓穴,昨天政府和考古队已经来过了,说是没什么价值,后期会让人挪走,继续施工。这块地后期也是用来做商业的地,不建住宅,不会影响工期。

销售也表示,这两天打电话来问这个墓的事情的客户很多,大家一方面是担心挖出古墓影响交房,一方面是出于好奇。但这件事的发酵,可能会有竞争对手的推波助澜,近期中海会将就此事发出公告辟谣。真真假假,小编一时也不知道究竟谁是真的。

苏州作为一个两千五百年没有迁移过的主城,虽然历史悠久,但由于没怎么做过政治中心,皇室显贵并不多,挖出贵妃墓这种古墓还是不多见的。最有名的,大概就是2016年泰禾姑苏院子项目曾经挖出的东吴大墓。

据说,该墓为东吴晚期皇室成员墓,而且具有重大的历史考古意义,原本古墓发掘签订的时间是150天,但发现这个类型的墓地是南方第一座,价值很大因而发掘停不下来,耽误了好一会儿。从资料来看,东吴大墓是真的,后期也被好好的保护了起来。至于泰禾的姑苏院子……现在什么境况大家也都知道,要说挖出古墓就是风,水,宝,地,这说法,还是不要太当真。


当然,论起挖古墓这件事,还是西安更有意思一点。之前西安修建轨交五号线,挖着挖着就是一个古墓,据说每条线都有墓,最多一条挖出130座!挖着挖着就要停工、挖着挖着就要改图纸、挖着挖着文物局就到地铁局常驻办公了……

对于讲求高周转、工期就是生命的房地产而言,挖出个古墓真不是个什么好事,要是不重要的小墓还好,耽误两天赶紧挪走,要是一挖挖出个墓群,然后停工、退地等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的话,基本这个项目也就凉了。或许这也是西安房地产发展不那么好的原因?像苏州这种很难得挖出一个古墓的城市,可能才是适合房地产生长的优质土壤吧!但是也有当天去参与摇号的准业主表示,小区都挖到墓葬了,房子就在墓地上,可怕,一度想退房。


吴中中海寰湖时代值得购买吗

说起中海寰湖时代这个项目,具体位于度假区伍相路南侧,香山南路西侧。前身为2006年中信地产以5.7亿竞得的苏地2005-B-54地块。

2016年,中海以310亿并购中信地产,并接手该地块。且原地块性质是宾馆用地,在提出转性沟通后,最终才调整为商住用地。项目自带近7万方的商业。由运营过苏州中心、星海生活广场等大型商业的苏州恒泰运营,可以说是一个自带流量、热度的项目。

作为今年太湖度假区的纯新盘,也是刚需购房者十分关注的项目之一。今年3月出的规划批前公示,8月7日刚刚领取首批264套洋房房源。8月9日上午第一次开盘结束,仅剩42套房源待售,去化超80%,成绩非常亮眼。

此外,寰湖时代整体规划29栋5-11层小高层产品。同时项目自带7万方商业及幼儿园,商业体量为板块内部最大;项目规划三种面积段产品。打造85㎡三房两厅一卫,96㎡三房两厅两卫,120㎡四房两厅两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376元/㎡

楼盘地址: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香山街道香山路1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1.7万/平米的备案均价来看,中海寰湖时代在板块内也是处于低位的,目前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于蔚蓝四季花园龙湖大境天成。但从产品类型和户型面积段来看,中海寰湖时代是洋房,居住舒适度可能更高的一点,建面约85平户型也是这3个项目中建面最小的一个,总价段可能更为友好。当然,中海寰湖时代和蔚蓝四季花园距离5号线还是有段距离的,龙湖大境天成算是真正的地铁口项目。

但是作为投资,中海寰湖时代总价114万直接是突破了太湖度假区新房价格的下限,无论如何,这块地是在苏州的,一百万出头买套房子作为投资,你根本不需要任何考虑!!!君不见只剩下距离第一次开盘才2个月,中海寰湖时代就仅仅只剩下17套住宅在售了吗!!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