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苏南沿江铁路首次环评公示 张家港至太仓段将全线新建

发布时间: 2017-06-22 16:18:32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9次浏览


记者昨天从常熟市铁路办获悉,受省沿江城际铁路建设筹备小组的委托,中设设计集团、铁四院日前联合发布“新建铁路苏南沿江铁路”首次环评公示。环评显示张家港、常熟、太仓将新建时速每350公里的城际高铁。根据江苏省与中铁总公司达成的最新共识,苏南沿江铁路力争今年底前开工建设,并且明确张家港至太仓段将全线新建,不再与沪通铁路共线。建成后,沿线的张家港、常熟、太仓将一举进入高铁时代,融入沪宁1高铁圈。

苏南沿江铁路作为沪宁通道上的第二条城际铁路,建成后将与沪宁城际共同组成沪宁城际通道,是长三角核心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南沿江铁路起于南京南站,经南京市、镇江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利用沪通铁路进入上海枢纽。根据此次环评公示,南京南站至太仓站新建正线长度约274公里,其中,张家港至太仓段新建的铁路设计为“双线客运专线”,与目前在建的沪通铁路张家港至太仓段“并线”运行。据悉,建成后的苏南沿江铁路在常熟境内将临近沪通铁路北侧,在安全距离之外平行敷设,而根据常熟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目前正在常熟城北紧张施工的常熟高铁站也将形成“一站两场”的规模。两场“即是”指常熟高铁站的“沪通场”和“沿江场”,沪通场为沪通铁路交通配套站房,沿江场为苏南沿江铁路交通配套站房。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