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熙和云汀雅园什么时候开盘?项目详情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1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次浏览


熙和云汀雅园什么时候开盘?熙和云汀雅开盘时间还没确定,不过展厅已经公开。该项目具体位于吴中区郭巷街道东方大道西侧、汤堡港东侧,原为南环桥批发市场。    地块出让面积78891.4㎡,体量较大,容积率1.3-2.3,绿地率37%。

根据规划,项目打造20栋17-26F的小高层+高层,以高层产品为主。  其中,3栋17F小高层、3栋20F高层、1栋22F高层、2栋24F高层、1栋25F高层、10栋26F高层。

微信图片_20240417140527.jpg

地块整体呈三角状,机动车出入口西侧1个、南侧1个。    小区东侧即东方大道,出行比较便利。通过独墅湖隧道,可快速至湖对面上下班。

微信截图_20240417140946.png

三路四轨 湖岸向芯:3条快速路
东方大道-独墅湖第二隧道,园区近在咫尺,南环快速路—独墅湖大道—独墅湖隧道,通达园区,东环快速路,贯穿苏州南北,通达苏州各个核心区域。
3条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连接独墅湖两岸,地铁3号线加强独墅湖西与湖西、湖东的板块互动,地铁7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串联独墅湖西与湖西CBD。

微信图片_20240417140535.jpg

商业荟萃 万象生活:近享湖西CBD、独墅湖商圈两大商圈 苏州中心、星海广场、双湖广场、玲珑美好荟、阳光天地商业广场、歌林公园等。

星级医疗 健康同行:星海医院、苏大附属独墅湖医院等

名校环绕 优质教育: 地块西南角幼儿园及小学(规划中)、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独墅湖实验小学、独墅湖实验中学等。

以上就是熙和云汀雅园什么时候开盘?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位于吴中区郭巷街道东方大道西侧、汤堡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5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