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和风雅信周边配套好不好?高铁新城醇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0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和风雅信周边配套好不好?和风雅信醇熟配套:和风雅信临近地铁7号线常楼站(预计2024年年底通车),4站相城区行政中心,10站中央公园;另外地铁2号线、4号线已开通运行,地铁10号线、12号、13号、15号线尚处规划阶段《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35)》。北侧南天成路,南侧G312国道,直上高铁新城立交,形成“中环+轨交+高速”的立体交通网络,快速通达园区、古城等苏州各个城区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


微信截图_20231226152849.png

旁边就是苏大实验学校,号称是苏州高铁新城核心区内第一所公办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据说属于相城第一梯队,高中部今年8月投入使用。(最终以教育局当年划片为准)

商业也是满分,吾悦广场、蔚蓝广场、圆融、天虹...和风雅信一脚油门就能到达。如此高浓度的配套,即是价值的体现。

微信截图_20231226152943.png

雄厚医疗健康护航:苏州高铁新城医院(建设中)、苏州市妇幼保健院、苏州博雅口腔诊所、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
城市绿肺 鲜氧环绕
项目东侧市政规划公园、南侧北河泾生态体育公园(在建)、苏州环秀湖公园(规划)、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
人文艺术 优雅涵养
高铁之心、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阳澄国际电竞馆、苏州大剧院(规划)、苏州国际文化体育艺术中心(规划)、苏州美术馆及图书馆(规划)、当代艺术馆(规划)。


和风雅信,打造了贯穿全社区的自然景观,精心挑选多种名贵植被,塑造独特的四季式景观,引水入园、掇山理水,形成湖、池、岛、水道等自然水体形态,种植樱花、红枫、朴树等形态优美的色叶树,营造开合有致、步移景异、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园林景观空间。

微信截图_20231226153111.png

水池湖景、樱花大道、阳光草坪、银杏片林、健身跑道、拂风小径、童梦乐园、康体乐园等特色景观,让诗意生活在此落地有声,藏纳三代人的生活信仰。  其中樱花大道选用了超100株染井吉野樱花,总长度超300米,着力打造成为社区赏樱圣地;小区内部的超长环形健身跑道采用日本进口地垫材料,保护膝盖的同时,耐久美观。

以上就是和风雅信周边配套好不好?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新城南天成路南、求索街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