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吴江买房东方臻园物业费贵吗?楼盘信息全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次浏览


不同的人买房对于户型的需要不同,而买房户型的选择需要根据家庭人口、结构以及未来规划来决定。东方臻园是苏州吴江高品质楼盘之一,在已经开盘,一经开盘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东方臻园楼盘位置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汾湖莘塔大街,地理位置优越,是 打造的一个品质楼盘,户型面积包括258㎡-318㎡,主力户型有298-318㎡5室2厅3卫、258-262㎡4室2厅5卫,户型多样,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能挑选到合适的户型。此外,东方臻园各个户型布局打造科学合理,光线通风条件俱佳,加上内部绿化园林设计科学,居住舒适度极高。

苏州东方臻园目前在售均价:21600元/㎡,首付首付167.2万元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物业费:3.5/㎡,小区车位配比:258一个车库297平双车库。东方臻园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56%,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东方臻园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东方臻园整体内部规划合理,环境优越,周边生活、商业、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目前价格也非常合适,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Daph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