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供电系统(含接触网)首站送电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 2024-03-28 14:31: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3月27日,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含接触网)首站——蠡塘河站变电所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蠡塘河供电系统首座“心脏”开始“跳动”,为动车调试提供条件,为后续全线“电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40328142933.png

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是苏州南北走向的骨干线路,线路全长约29.5km,全部地下敷设,全线设站25座(不含红庄站),其中换乘站8座(不含红庄站)。其北段延伸线线路全长7.5km,设4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3座。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负责停车场-蠡塘河站(含)及北段延伸线4站4区供电系统施工安装(含变电所安装工程、环网电缆工程、电力监控工程、杂散电流防护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和可视化接地安装工程),并负责全线配电变压器、接触网隔离开关、接触网避雷器采购。
自进场以来,公司苏州地区工程项目部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于1月18日顺利完成“首段电通”。为确保此次送电一次成功,项目部统筹部署、精心策划:一方面成立“送电保开通”小组,制定详实的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另一方面积极与业主、监理、运营协调送电流程、细化送电的每个环节,顺利完成此次施工任务。
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苏州古城东侧重要的南北客流量通道及高铁苏州北站枢纽客流的重要集散线路,将进一步强化湖西核心区(CBD)与高铁新城、太湖新城之间的联系,对支撑苏州经济进一步提升,以及苏州城市交通发展战略和提升轨道线网通效率等都有重要意义。(来源:中铁七局电务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通安镇华通路与新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