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花语澜苑值得购买吗?低总价买园区装修大三房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3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次浏览


花语澜苑值得购买吗?花语澜苑,是继“苏州·花语江南”后,在园区打造的第二座花语作品。中国铁建秉承着“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发展理念,推动苏州城市高端人居新发展值得购买。中国铁建花语澜苑由中国铁建地产、保利置业和苏州恒泰联合打造。项目目占地面积44933平,总建筑面积112334平,容积率1.3,总户数为888户。根据规划,项目拟建17栋7-26F住宅,其中,9栋7F洋房、3栋26F高层、5栋17F小高层。

1.png

区人行和车行出入口沿民胜路及通江路设置,所有住宅地面访客机动车停车均结合小区出入口设置。机动车在小区入口处就进入地库,行人通过小区入口进入组团。基地内部人流通过中心绿化带及步行景观走廊联系形成各个单元相连的封闭步行系统,交通组织流畅,并且有明确的限制,保证小区内部彻底实现人车分流。本案采用的主要停车方式为集中地下停车库停车,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

微信截图_20240328113546.png

小区整体采用“东西大景观花园”和“L型半围合”的布局形式,做到资源均衡,空间规整完善。东西向景观轴线贯穿中心景观,宅间绿地对称分布,营造社区丰富的景观空间和绿化层次。在小区入口处强调仪式感,而内部通过大草坪,树阵等形式展示小区的开阔性。各组团景观对称,将车行道路巧妙地融入铺地之中,提高景观的整体性。

微信截图_20240328113636.png

充分利用地段优势,依托城市人文资源,营造一片以城市时尚生活为底蕴的中高档住宅区。项目采用多层次的立体绿化,使得景观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并通过现代典雅建筑风格,利用项目的独特概念,通过规划、建筑、景观的设计完美地统一,营造特色鲜明的社区文化主题。社区文化与地域文化相结合,延续本土的地域文脉和生活方式,使居民对社区产生归属感和文化认同,营造极具人文气息的高尚生活。

以上就是花语澜苑值得购买吗?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9500元/㎡

楼盘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通江路东、民胜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