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星悦兰庭能不能买?三家开发商联合开发改善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3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次浏览


星悦兰庭能不能买?星悦兰庭项目由中锐、大悦城、天地源三家联合开发能买,项目占地面积55652.77平,总建筑面积142931.986平,容积率为1.8。项目拟建14栋16-25F住宅,其中,2栋16F小高层,7栋17F小高层,1栋20F高层,2栋24F高层,2栋25F高层。
位于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绸都大道以西,舜湖西路以北,社区中心围合超 14000㎡中央双园,设置童梦王国、户外会客、阳光派对、活力剧场、冥思广场等休闲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311114315.png

目特邀中国顶尖豪宅设计者,国内一线知名设计公司山水比德来规划空间布局。以35%的高绿化率,规划“一环两轴五境八景”,打造全龄化的无界生活场域。社区中心围合超 14000㎡中央双园,设置童梦王国、户外会客、阳光派对、活力剧场、冥思广场等休闲场所,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  作为承序世界蓝幕系的作品——星悦兰庭,以先于时代的品味, 将“LOW-E 玻璃+金属铝板”蓝幕系立面融入到建筑匠造中,水平线条为主的立面秩序,彰显蓝幕的高光质感,也为绸都天际线带来一座美学标杆与时代名片。微信图片_20230311114319.jpg

项目配套:
医疗:江苏省医院盛泽分院-体检中心、江苏盛泽医院、江苏省医院盛泽分院-急诊、江苏省医院盛泽分院-门诊、香港老薛膏贴、坛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银灯北)、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吴江区农村商业银行(盛坛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ATM(市营业所)。
商业:吴江区农村商业银行(盛坛分理处)、东方商业广场、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江苏盛泽东方农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东方商业广场-公共厕所、东方商业广场停车场-出入口。
以上就是星悦兰庭星悦兰庭能不能买?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盛泽镇绸都大道西侧、舜湖西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