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上坤云栖时光配套齐全吗?主城区地铁口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4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次浏览


上坤云栖时光配套齐全吗?上坤云栖时光配套齐全,上坤云栖时光项目距离高铁北站仅6KM,高铁北站一站直达虹桥商务枢纽,无缝享受上海优质资源,实现上海苏州同城生活。双轨交汇高效出行,地铁2号线(蠡口站)+地铁4号线(活力岛站),高效出行,通勤无阻。一条春申湖快速路 瞬时苏城生活圈,春申湖快速路,与中环西线、中环东线、中环南线等共同串联,缩短各区距离,极速畅达园区CBD、高铁新城、观前商圈、新区CBD。立体交通路网 随心所选,相城大道、娄江快速路、御窑路、多条公交路线……多元交通路网,出行便捷。

微信截图_20231123101427.png

商圈在侧 举步繁华、项目3公里内有繁花中心、天虹购物广场、大悦城商业中心等商圈,休闲、娱乐、购物随心而动。
优质教育 助力成长、相城实验中学、相城第一实验小学、元和小学、陆幕实验小学、蠡口小学、苏州外国语学校相城校区、苏州山峰国际双语学校(已规划),助力孩子成长。
丰盛休闲 理想生活、相城中央公园(在建)、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苏州第二图书馆,打造休闲放松好去处。
先进医疗 护航健康、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和苏州妇幼保健医院(在建),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以上就是上坤云栖时光配套齐全吗?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300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齐门北大街书香路1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