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金地峯范是哪个学区?什么时候交房?项目不清楚的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2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6次浏览


金地峯范是哪个学区?什么时候交房?金地峯范交房时间是2026年3月份,金地峯范项目周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南行实验小学、木渎南行中学,云山诗意幼儿园、吴中木渎镇正荣幼儿园、木渎实验小学、木渎实验中学等优质学校在侧;近距明基医院,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木渎人民医院)

微信截图_20240307153249.png

大师美学,艺术人居
沿袭大都会简约线条设计,邀请多次荣获GFDA全球未来设计大奖的安道、大师级高定室内设计机构LSD、以及杰出的设计咨询机构之一的致逸等知名设计公司担纲,以典雅灰调配以金属格栅,联袂打造美学标杆。

微信截图_20240307153300.png

周围还有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岩山风景区等,群山环绕,峰峦叠嶂,每一次呼吸都富含森林负氧离子。低头便是汩汩胥江,千年运河的风貌与历史缓缓铺陈。在这里,可以跳脱日常的繁琐,享受山川河流的精致浪漫,回归自然、也寻得自由。
此外,还近享木渎狮山双配套,在家随时随地开启Citywalk,步行可达山姆会员店、木渎古镇、上方山森林公园等,三公里内7大商圈,一步繁华,一步静谧。

2公里范围内,天虹商场、大运城商业、山姆会员店、悠方等商业资源步行可达。
4公里范围骑行圈内,遍布狮山核心区商业,如美罗、 泉屋、绿宝、金鹰、龙湖天街等高端商业,在城市与山水间自在漫行。
以上就是金地峯范是哪个学区?什么时候交房?的全部解答内容详情。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 胥江畔-凯悦街与北枕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