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7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金科浅棠水岸能买吗?首付2万园区北湖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1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5次浏览


金科浅棠水岸能买吗?金科浅棠水岸由双千亿房企金科&中梁两家开发商联合打造,金科集团——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中梁集团——中国地产前20强,可以安心购买

项目概况:容积率约1.8的低密湖景洋房社区,楼间距最大可达60米,视野无阻,通风采光优越;外湖内园,五重立体景观,中心景观会客厅、樱花漫步道、约6000㎡全龄化儿童公园,环形跑道、宠物乐园等,营造滨湖生态诗意栖居
智能监控、周界防越、电子巡更、红外报警、一卡通、车库管理等智能化安全配套。

【占地面积】约4.9万方  【建筑面积】约12.4万㎡  【容积率】1.8  【总户数】797户  【车位数】997个,车位配比1:1.2  【物业类型】建面约101/106/116㎡小高层和洋房  【交付标准】毛坯  【物业服务】国家一级物业 中国物服10强 金科服务   

地段价值:园区北 轻轨旁 双区加持共筑芯繁华,相城区阳澄湖镇总体规划,镇域形成“一镇、一区、一园、两带、多点”的空间布局结构。北双湖板块将参照金鸡湖的模式,把“生态”、“商务”、“宜居”很好地结合起来,发展前景将不逊色金鸡湖!打造下一个繁华双湖。

容积率约1.8的低密湖景洋房社区,楼间距最大可达60米,视野无阻,通风采光优越;
外湖内园,五重立体景观,中心景观会客厅、樱花漫步道、约6000㎡全龄化儿童公园,环形跑道、宠物乐园等,营造滨湖生态诗意栖居
智能监控、周界防越、电子巡更、红外报警、一卡通、车库管理等智能化安全配套。

微信截图_20230926141939.png


项目周边配套:【交通配套】三横:苏台高速、凤阳路、中环北线;三纵:G524国道、常台高速、中澄林路;轨道:凤阳路规划13号线,距项目约1公里;◇公交:87/866/864路等;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700方社区商业,紧邻福润家购物中心、老湘城生活广场、湘洲商业街;项目距离高铁新城圆融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也仅约一脚油门车程。
【教育配套】约2公里范围内有阳澄湖幼儿园和阳澄湖小学、湘城小学及阳澄湖中学。
【生态配套】紧邻阳澄湖,享117平方公里阳澄湖,西临景观河;3公里可达盛泽湖,紫薇公园、月季公园、湿地公园等也都在项目附近;珍珠湖距离项目也仅约7公里。
【健康配套】距苏大附一院阳澄湖分院约2公里。

微信截图_20230926142655.png


以上就是金科浅棠水岸能买吗?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凤阳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