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苏州月上海棠轩好不好?园区奥体核心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1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次浏览


苏州月上海棠轩好不好月上海棠轩园区奥体核心大平层当然不错了,接下来我们来全面了解下这个项目,月上海棠轩出让土地要求容积率1.8~2.0之间,经典的做法是高层+洋房,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但是月上海棠轩做了7幢17F小高层。这样的做法无疑让小区的圈层更加趋同。

微信截图_20240319111020.png

项目定位是大家房产的高端“府系”产品,除了艺术馆一样的售楼处,项目的外立面颜值非常高。大面积玻璃+干挂铝板,再加上钻石切割工艺,整体通透感极好,据说是类似水晶镜面。

微信图片_20240319111440.jpg

在户型上,比较有代表性是168平,做了双套房设计,在这个面积段并不多见

微信截图_20240319111511.png

另外一个值得说的点就是高标准封闭阳台交付,未来外立面风格绝对统一,极大提升了楼盘品质。同时客厅和阳台打通,地砖通铺,尺度感直接拉满。

再来看看周边配套:

交通全维图景,串联国际生活场
紧邻6号线(在建中)金家堰站地铁口,项目地下室直通地铁6号线金堰路地铁站(在建),真正意义上做到地铁上,地铁出行十分便捷。6号线串联5号线通达全城,向东联接桑田岛,直达苏州东站(在建);向北串联奥体新城,向西穿越金鸡湖紧邻金鸡湖大道、中新大道、现代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畅快

微信截图_20240319111614.png

2、商圈环绕,尊享衣食住行全维生活资源服务
对望金家堰邻里中心,家门口的幸福生活
约 3KM 范围内,汇聚奥体商业圈,湖东永旺和斜塘老街
约 3-7KM 范围,优享山姆会员店、久光百货、诚品书店、新光天地顶级奢商-苏州中环广场等,直线距离约10km可达到苏州最顶流的商业中心——苏州中心

3、园区教育资源高地,优教底蕴筑梦好未来
项目东侧在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为邻(朴注:据说这所学校与西附有点关系。这个朴哥不是很清楚,属于道听途说)。根据此前的招标公告,项目附近学校规划设置小学14轨、初中12轨,每班50人设置!总投资约5.3亿!学校预计明年9月起招生。(数据来源:苏州发布)
园区顶级私立学校有:园区外国语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德威国际学校、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国际化教育氛围,培养走向世界的人才!

640.png

4、生态全维图景,历史与现代人文浓萃
方洲公园、白塘公园、白鹭园、东沙湖公园
金鸡湖、独墅湖,两大湖区景观环伺
斜塘河景观带:樱花大道、吴松江源景观带生态资源
奥体中心、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斜塘老街等人文配套在侧,叙写诗意生活
5、健康全维图景,全天候贴身守护家庭
九龙医院、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星塘医院、三甲妇产专科医院禧华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形成健康守护圈,为生活全时护航

以上就是苏州月上海棠轩好不好?的全部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苏州房价、苏州买房、苏州楼盘、苏州购房、苏州房产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0元/㎡

楼盘地址: 金鸡湖大道和金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