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苏州江南云起值得入手吗?象屿地产品牌开发低密住宅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0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3次浏览


苏州江南云起值得入手吗?江南云起是象屿在苏州的第一座高端云系作品值得入手。象屿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财富》世界500强象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以精品住宅开启了30年滚动开发,业务范围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工程代建四大板块,位居2023年中国地产百强排名59位,2023年上半年住宅销售业绩排名31位,堪称稳健优质国企的代表。

640 (2).jpg

南云起打造11幢10-26F住宅和1栋商业住宅产品,共578套房源,其中洋房278套、高层300套。整个项目共计车位953个,车位配比1:1.65,高铁新城低密洋房天花板。落址高铁新城“芯"脉,规划打造板块内稀缺的洋房产品,融合江南小桥流水、水乡古镇的的文化韵味,赋予现代潮流的美学生活概念,筑就当代江南兼收并蓄,集萃万象的全新人居理念,全面迭新苏州的人居生活状态。

其次江南云起位于相城区高铁新城齐门北大街东、马泾路北,距离轨交2号线富元路站、大湾站都比较近。

微信图片_20231006105710.jpg

交通上,距离2号线富元路站、大湾站都较近;教育上,出门南京师范相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
商业上,自带商业,近吾悦广场;此外,项目东侧还有大湾公园,是散步遛弯好去处。

项目旁边还有大面积的绿色公园,不论是清晨还是下班后,在这里散步跑步,锻炼身体,都是不错的选择,空气也很新鲜。

最后江南云起,作为高铁新城在售洋房,稀缺度爆表真的是一个值得入手的新房项目!

以上就是苏州江南云起值得入手吗?的全部解答详情,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000元/㎡

楼盘地址:相城区高铁新城齐门北大街东、马泾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37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