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江上雅苑好不好?品质怎么样?旭辉开发央企国匠品质匠心

发布时间: 2023-12-09 15:3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7次浏览


江上雅苑好不好?品质怎么样?江上雅苑中建东孚&旭辉集团两大开发商联合打造,103-143㎡低密洋房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还是值得买的,旭辉·江上距离地铁五号线仅700米,临近中环西线、子胥快速路,链接畅达全城的交通路线,高效接驳狮山商圈,轻松享受购物美食;步行可达胥江景观步道,傍晚和家人江边散步成为一个好选择

旭辉江上雅苑不仅有一线江景可观,更处于发展核心。5号线、中环西线环伺,可快速通达木渎、狮山商圈,同步享受繁华配套;胥口中学、胥口中心小学名校在侧,让历史的潮涌和现代的文明相互映衬,实现教育人文氛围内外相合

微信截图_20231114094914.png

对于孩子的投入,家长总会考虑第一位,项目距离胥口中心小学、胥口中学咫尺,今年胥口中学首次增设培东班,为本地优秀的小学毕业生提供更为硬核的师资力量与学习环境,住区内高知人士与身旁名校人文氛围内外相合,开启区域全新的改善居住时代。

640 (1).jpg

项目规划10栋8-18F洋房、小高层产品。包括4栋8F洋房、1栋9F洋房、5栋18F小高层。

项目以都市山林、自然之境为设计理念,从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进行室内外的对话,将自然景观渗透到日常风景中。整个社区呈现一环七组团的设计,建筑、景观、配套有机结合,打造园林式度假生活。

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区——老年活动区,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社区里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一座全龄化友好型社区,兼顾休憩与娱乐的场景化表达,让居者轻松完成城市回归家庭的情感转变。

微信截图_20231114095212.png

旭辉永升物业 上市一级物业: 旭辉永升生活服务集团,国家一级物业资质,2020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位,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全维度、全周期的管家“悦心服务”,封面级人居关怀。

以上就是江上雅苑好不好?品质怎么样?解答内容,想要了解苏州楼市更多苏州新房详情可关注苏州楼盘网进行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吉祥路52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