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星辰四季花园地址在哪?附近规划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7-27 18:54:23

来源: 网络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742次浏览


    星辰四季花园地址在哪?附近规划怎么样?值得购买吗?面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根据其中详细情况,今天来和大家进行一次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对于星辰四季花园当中情况有一定了解,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购置属于自己的房产

3.gif

    星辰四季花园别名中锐禹洲星辰四季,该楼盘位于苏州相城区澄阳街道澄云路77号,其中建筑类型为高层与小高层形式,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规划了740户,车位比为1:1.2,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7%,建筑整体展现精致典雅的现代风格,在建设当中让建筑与自然相互融合,因此整个小区当中的绿化景观占比较高。

2.gif

附近规划建设

交通:在星辰四季花园周边规划了2条地铁线路,分别为7号线与8号线,两条地铁线路可以说是将会贯穿整个相城区,因此对于居住此地的人们来说将会为其提供较大的出行便利!

教育:对于家长们来说,孩子的未来发展教育情况是非常重视的,因此对于自己所生活居住的周边教育资源也非常的关注,在星辰自己花园周边当中拥有较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其中包含政府投资建设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目前已经投入使 用,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小学(使用)和苏州大学第二实验中学(在建),相信这样不仅能够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对其上下学来讲也能够减轻一定负担!

自然资源:对于人们来说优质的自然资源能够为人们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闲暇之余也能够放松一下身心,在星辰自己花园周边便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南侧就是澄园,出门即达,澄园内部植被丰富,池塘庭院风景秀丽;东侧不远处就 还有万亩水域的阳澄湖,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1.gif

    目前星辰四季花园备案价格均价为24605/㎡,从相应建设方面以及周边的建设规划来看,该楼盘还是值得选择的,如果想要在深入的了解一下其中情况,那么可以选择预约进行深入了解,另外现如今预约可享限时折扣优惠,预约即将截止,赶快行动起来吧!

参考价格:均价24605元/㎡

楼盘地址:苏州相城区澄阳街道澄云路7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0188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P166162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