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天境澜庭项目信息,苏州天境澜庭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9-11 17:3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8次浏览


天境澜庭项目信息,苏州天境澜庭好不好

天境澜庭项目信息

天境澜庭出让面积37963平方米,为商住地块(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出让年限为70、40年。该地块部分可以分割销售,所有住宅户型不小于100平方米,地块西侧规划为一处幼儿园。据悉项目由弘阳、中骏联合开发。

从总平面图上看,项目拟建9栋13-17F小高层,其中1栋13F小高层、2栋16F小高层、6栋17F小高层。以及1栋商业、1栋16F的公寓,社区采用围合式布局,中央为中心观景带,共有2个出入口,有个位于阳澄湖中路,另一个位于支十路(公寓人行出入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元和街道澄和路西、阳澄湖中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区的景观不错,是成片的组团式的,每幢都能看到极佳的风景,公示的还有2#、3#、4#、5#的户型,两梯四户,都是双开门,基本也算是一梯一户了,而且都是4房的大户型,纯属改善,整个户型还是很方正的,四开间朝南,7.1米的双联宽景大阳台,全卧室飘窗,主卧套房设计,配备衣帽间,两卫生间也带飘窗,空间上还是很阔绰的。

全装修三大件都有,全是面积120㎡-170㎡的4房2厅2卫户型,据销售透露,住宅全装修交付,三大件都有,均为4房2厅2卫,定位改善。根据规划,部分楼栋的户型图已经公开。

苏州天境澜庭好不好

天境澜庭从整体位置来看,属于相城元和街道,处于中心板块位置,北侧和南侧都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不错,在商业配套上,其西侧就是一座小型商业中心,有星巴克、小型超市,可满足一定基本生活需求;东侧有华宇星云汇,再东面就是相城天虹,吃喝玩乐一站式满足;小区自身也有商业部分,未来也会是一大补充,另外,在项目的东侧刚成交了一宗商住用地,根据要求,该地块要求商业体量≥14万方,并配有体育用地。

在交通配套上,其西侧就是轨交2号线的阳澄湖中路站,未来可换乘8号线,2号线:5站至苏州北站并可换乘7号线;2站万达商圈;3站换乘6号线、4站苏州火车站并可换乘4号线、5站山塘街、6站石路商圈、7站换乘1号线、9站换乘5号线;8号线:3站换乘4号线、2站换乘7号线、6站换乘3号线、8站至苏州园区站并可换乘3号线、10站至圆融时代广场并可换乘1号线。

自驾出行的话,向东500米即是相城大道,出行十分便利,在教育配套方面,陆慕实小、相城实验中学等学校也都相距不远,项目东面的南山檀郡2020年的施教区划分为陆慕实小和相城实验中学!在其西面,也规划有一所幼儿园。

医疗配套:苏州市相城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妇幼保健院(在建)等医疗系统完善;生活配套:苏州第二图书馆、苏州第二工人文化宫、相城体育馆等城市级生活区。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