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苏州云栖秀庭规划信息,苏州云栖秀庭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09-04 11:5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0次浏览


苏州云栖秀庭规划信息,苏州云栖秀庭值得投资吗

苏州云栖秀庭规划信息

云栖秀庭位于相城区高铁新城相城大道东、太东路南,该宗地块由8宗小地块组成,体量较大,建筑面积近30万方,起拍总价42.8亿,最终成交总价42.76亿元,成交楼面价15600元/㎡,溢价率0%,根据规划,项目拟建49栋住宅,其中,A区25栋住宅、B区24栋住宅,从产品上来看,A区、B区都是洋房+小高层的产品配比,其中,A区最高18F,B区最高13F。

还有外立面也曝光了!清一色的现代玻璃幕墙,直接就是冲着高铁新城最美外立面去的,让人直呼“颜值担当”。轻奢、高级既视感,而且主打高铁新城第一个科技人居。光从图片就能直观感受到,窗墙比不小,采光问题无需担忧,而且风格偏向杭州豪宅风了,可以看出项目的用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区北河泾街道太东路南、相城大道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实,京东智谷住宅项目除了上述亮点意外。它最大的意义在于,它的出现,不仅使得高铁新城板块价值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而且提升了板块人居环境,给之后入驻的房企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最重要的是板块第一次开始有了大平层和高端改善住宅的概念。

根据地块出让要求,该地块的住宅为全装修,最低装标1500元/平。同时,其户型的建筑面积≥100平,此外,此次还公示了A区22#23#高层、A区7#17#小高层、B区49#高层、B区51#小高层的标准层平面图。

苏州云栖秀庭值得投资吗

云栖秀庭周边的城市功能配套十分成熟,项目是集团最高装修标准的产品,也是高铁新城首个4.0高端智慧社区,所处的区位及配套也是得天独厚的;随着苏州发展战略的变化,为使苏州从制造大市转变为创新型、服务型的城市,“一核四城”的战略应运而生。而高铁新城作为苏州城市“一核四城”北部核心板块,锁定了“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目标。

与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该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充分吸纳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基础教育现代化的优秀经验,是高铁新城板块数一数二的优质学校,与南京师范大学相城实验小学及幼儿园距离约1公里。名校环伺,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提供城市云、产业云、数据云、电商云、双创云等综合解决方案,输出平台对接、数据支撑、生态孵化、品牌打造四大价值体系,推进相城区乃至苏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引入京东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落地本地,打造产业生态圈。并构建“以云计算为支撑,以大数据为驱动”的智能城市生态,形成“云聚产业,智赢未来”的经济发展新局面。

位于高铁北站北,太东路与水景路交汇处,东侧距离2号线骑河站较近,和环秀湖花园东西对望。属于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西,交通上,未来还会有地铁穿过这里,就是12号线,另外7号线站点也在这里,周边还有不少公交车站,去往各地非常之便捷。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