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朗诗飞鸟集售楼处电话,吴江朗诗飞鸟集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8-19 15:3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3次浏览


朗诗飞鸟集售楼处电话,吴江朗诗飞鸟集怎么样

朗诗飞鸟集售楼处电话

朗诗飞鸟集售楼处电话为400-818-0066 转 018574,精研现代都市菁英及年轻人生活习惯及方式,以“自由×互联×轻生活“为核心理念,自配约4.5万方立体商业、以“一环两街八园”特色景观及围合式布局,为业主带来私谧安全、倍受礼遇的住宅公寓生活。

精研现代都市菁英及年轻人生活习惯及方式,以“自由×互联×轻生活“为核心理念,自配约4.5万方立体商业、以“一环两街八园”特色景观及围合式布局,为业主带来私谧安全、倍受礼遇的住宅式公寓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880元/㎡

楼盘地址:苏州市吴江中山南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配套约4.5万方商业综合体,一站的内循环自由体系。在景观营设上,以“绿色、科技、动感、共享、时尚”为设计愿景,提出“活力环”的设计概念,以600米的环形步道串联起时尚舞台、自然花园、悦动天地、轻氧森林、童玩世界、艺术走廊、阳光草坪等八大特色景观,升级城市青年的绿色居住体验。

由朗诗物业提供住宅小区式安保管理模式及服务,践行“有温度的社区”。朗诗绿色生活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连续数年位列中国物业百强,秉承“绿色生活,阳光服务”的理念,管理面积超22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50万。

吴江朗诗飞鸟集怎么样

朗诗·飞鸟集落笔吴江主动脉——中山南路旁,拥江陵快速路、苏同黎公路等中环路网环绕,教育:松陵幼儿园联杨园区,思贤实验小学,东太湖实验小学,思贤实验小学南校区,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江苏省震泽中学,笠泽实验初级中学。

交 通:地铁4号线人民广场站、规划11号线芦荡湖湿地公园站、公交718、723、苏嘉杭高速,沪苏湖城际高铁(在建)、吴江大道,东环南延西环南延,江陵快速路;环境:胜地生态湿地公园、芦荡湖湿地公园。

商业:万宝广场,红星美凯龙、上亿汽车城、吾悦广场,万象汇,爱琴海,东太湖邻里中心(在建),博洛尼天空之城(在建);医院:三类甲等吴江第九人民医院,苏大附属儿童医院吴江分院,永鼎医院;教育:北外附小幼儿园、思贤小学、东太湖实验小学(公寓无)。

以建面约31-66㎡自由空间,开启城市青年一代心仪的未来生活范本。朗诗自主研发的全新迭代产品——自由方舟,拥1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是能让客户自主决定所需环境品质、高舒适度建筑内环境系统的健康产品,更是绿色人居史上一次颠覆性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