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苏州隐秀东方雅苑地址位置,万科隐秀东方雅苑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2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0次浏览


苏州隐秀东方雅苑地址位置,万科隐秀东方雅苑如何

苏州隐秀东方雅苑地址位置

隐秀东方雅苑位于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胜路北、兴浦路东,项目由万科、恒泰、建屋3家房企联合开发,万科操盘。拟建18栋10-18F小高层住宅,其中,2幢为10F,3、7、8、12幢11F,11幢为15F,其余楼栋为18F。

8# 11F户型,4房2厅2卫,4开间朝南,双联阳台,进深短,南北通透。主卧套房设计,卧室、卫生间均带飘窗,赠送空间相对较多;13# 18F户型,3房2厅2卫,3开间朝南,客厅为宽厅设计,主卧套房设计;卧室、主卫均带飘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胜路北、兴浦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021年6月18日,苏州市政府同意将苏地2020-WG-63号地块项目命名为隐秀东方雅苑,根据规划要求,地块容积率在 [1.6,2.0] 之间,绿化率不小于 35%,建筑密度不大于 30%,建筑限高不超过 80米,地下空间限低 -10米。

根据地块出让条件,应设置不小于总计容面积的0.7%作为物业管理用房,应设置不小于950平米的社区居委会用房,应设置不小于950平米的社区养老用房。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属地政府,不小于150米的连续无干扰步道,至少2块 14×15米的运动场(条件合适可以合并),集中设置一处不小于500平米的儿童活动场所。

万科隐秀东方雅苑如何

隐秀东方雅苑位于高贸新城。未来苏州轨交9号线将覆盖胜浦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两个新盘辉映时代和嘉樾时代,备案均价约3.1w;自去年起,胜浦发力,借着江苏自贸区的东风,成为了高贸新城。此后,胜浦可以说是直接翻身,各路资源开始向这里倾斜。

凭借约1.9w的地价,未来隐秀东方雅苑入市,3w+肯定是跑不了了;还有项目北面的,建屋64号地块,今年3月公布案名为悦见云庭,预计七月底就开盘。2w的地价,未来极有可能刷新板块房价的天花板;那个曾经让人看不起的胜浦,如今上车的门槛也愈发的高了!

教育方面:胜浦实验小学、星浦小学(拟由星浦学校改制)、星浦中学(在建)、胜浦金光幼儿园等,周围学校环绕, 教育资源大升级,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部配齐;休闲东沙湖生态公园、周边还有一个有点小的金浦公园,在这种工厂环绕的地方可以有个这么小的公园,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一般。

在商业层面,目前完全没有任何商业,最近的是园区永旺,出门走几步也不算远。未来,根据高贸新城的发展,将在几大居住区引入社区邻里中心(目前已大概规划五个),方便胜浦人的日常购物需求;医疗方面,最近的有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如其名,这是一所儿童专科医院,在苏州算是一流;还有一所星浦医院;稍微远一点可以去星浦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苏州九龙医院。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