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苏州浅棠平江花园怎么样,苏州金科仁恒浅棠平江详情

发布时间: 2021-01-16 14:3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24次浏览


  苏州浅棠平江花园怎么样,苏州金科仁恒浅棠平江详情

  苏州浅棠平江花园怎么样

  仁恒浅棠平江位于姑苏平江新城板块,具体位于平江新城北,苏虞张公路东侧,广济北路西侧、御苑家园南侧。同时享有平江新城板块及相城活力岛的核心配套,平江新城作为姑苏区三大新城之一,更是姑苏区行政中心所在地,承担了古城内教育、医疗、商业、产业、政务等功能的延伸。

  从商业来看,万达广场、苏州城市生活广场、盛博广场、阳光城平江悦配套商业已形成平江新城主要商业圈。同时,平江新城版块位于姑苏区北部,与相城区接壤,能享受到相城繁花商圈的辐射。值得一提的是,区域内还规划有不少小型商业,用来补充版块内的基础商业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1853元/㎡

楼盘地址:姑苏区平江新城合兴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5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轨道交通4号线孙武纪念园站距离四个项目均在3公里以内,距离海月平江和中骏天荟相对较近,仅2.1公里,自驾方面,由于四个项目建设位置相对集中,所以没有明显的时间差别。不过由于中骏天荟距离高速过近,未来可能会有噪音污染。

  仁恒的“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体系,让仁恒物业在苏州打下独一-无二的口碑。可能大家不是很清楚,这是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服务苏州首-家授牌物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高荣誉获得者。每个仁恒住区,配备的都是仁恒自身所属的金钥匙物业服务团队。这支高端专业的国际标准服务团队已有27年历史,亦是国内首-家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

  周边房龄较新的二手房小区均价高的能超过4万/㎡。例如万科金域平江(4.6万/㎡)、中梁天御(3.5-3.8万/㎡)、平江怡景花园(4.1万/㎡)、中锐姑苏尚城(4.1万/㎡)等,这样算下来,仁恒浅棠平江价格倒挂在6000-14000元/㎡左右。

  苏州金科仁恒浅棠平江详情

  项目位于平江新城。楼面价2W多,该盘是金科、仁恒两家房企合作项目,也是仁恒进驻平江新城的首个项目,小区内高层与洋房分开建设,洋房区域内会建立会所,其余配套均会设置在高层区域内。预计2020年中装修交付。

  在项目的营造上,力邀贝尔高林团队打造约7000㎡中央花园,还拥有集多重功能为一身的专属高端会所,社区内规划约500㎡露天泳池、护膝漫跑道、儿童游乐园、萌宠乐园、花园烧烤区等,打造出国际高端住区生活范本。

  设计延续了建筑设计的特点,将简洁、共享和生命力作为三个主旨,简洁:建筑整体效果追求的是一种纯粹的、无杂质的艺术效果; 共享:无论是羽毛球场、恒温泳池、健身房或者是书吧、茶室、水吧等皆从人们的需求出发设计,还原人文关怀的生活艺术中心;生命力:带有阳光的入口和充满生命力的地下空间。

  约7000㎡的中央花园,采用贝尔高林经典的流线型设计,视野上的开阔带来空间上的视觉享受。中央花园盛载萌宠乐园、儿童乐园、花园烧烤、护膝漫跑道、约500㎡度假式泳池,为整个社区带来较为前卫高端的居住体验。

  四层独栋的浅棠平江Y•TIME®运动空间,外立面充满美术馆般的设计感,内部配备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瑜伽室等专业运动设施,完全不输健身房的专业,又比健身房高端,在这里运动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反正三少是被它迷住了。

  地暖、中央空调、防霾新风已经是仁恒标配的入门精-装标准,因为一直是成熟产品,并且坚持设计施工一体化,所以你会发现,仁恒的户型设计,都会有成熟的设备阳台设计,不会出现交房后自己装修,设备不知道摆在哪里的尴尬。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