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绿地苏州ONE 携手高力国际 五星级服务礼遇

发布时间: 2018-08-18 16:38:20

来源: 绿地苏州ONE

分类: 楼盘导购

911次浏览


绿地苏州ONE,苏州东环南延之畔,以大都会博物馆的建筑风格与艺术生活理念为源泉。 绿地苏州ONE位于江陵东路与庞北路交汇处。绿地苏州ONE东面就是在建东环南延,预计通车后和万科美好广场,印象城,大润发。通过苏州畅通的高架an>

售楼处电话:


众所周知,好的物业服务,其品质体现在社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上,体现在业主的切身感受中,与生活息息相关。

苏州ONE携手国际知名五大行“高力物业”,为业主提供同步世界标准的贴心物业服务。

苏州ONE 实景图


高力国际,成立于1898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一百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502家分公司。


在中国,高力国际驻场办事处覆盖全国超过68个城市,领军中国物业管理服务27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其中3家经由高力国际全方位服务。先来一组经典案例,感受一下: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


台北101大厦


苏州环球188


这些地标及豪宅的物业管理均由高力国际承担,之后苏州ONE也将与这些世界知名建筑享受同一规格的物业服务。


高力物业,从生活服务、安保系统、设备维护、配套设计,全面贯彻星级服务标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01

管家服务


每一栋楼配备专属管家,针对每一户业主建立档案。在大堂区域设置接待办公台,并设置客候区域,业主不在家时代为接待访客亲友。如业主有重大活动举行,管家也会提供相应支持。



02

礼仪服务


当重要客户来访时,物业工作人员会做好相应迎送服务;当业主需要时,物业也会提供代客泊车及豪车接送服务。在夜间,业主出行不方便时,物业也会提供夜间护送服务。




03

维护服务


高力国际物业,配备24专职维修服务,每年度进行一次家具安全检查服务,并出具报告。高力国际秉承“5341”客户服务快速反应体系,即接到客户电话后5内反应到位;一般问题30内解决;30无法解决的,应向客户口头解释,并于24内最终解决;需外部单位解决的,应于21日内向客户书面答复。



买房一时,物业一世。绿地苏州ONE与高力国际共同联手,为业主的未来居住生活营造舒适贴心的宜居服务。


售楼处电话:

绿地苏州ONE东面就是在建东环南延,预计通车后沿东环向北。以上就是关于绿地苏州ONE 携手高力国际 五星级服务礼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绿地苏州ONE楼盘信息可联系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