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苏州房价难现涨势 2017年有8.3万套新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6-12-27 10:2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7次浏览


自从10月份开始,苏州楼市提前入冬,苏州继10月份出现小幅下跌后,11月份继续保持低温状态,仅环比上涨了0.29%,均价为14972元/平方米,按这三个月的走势来看,由于10月份下跌了0.47%,其实还是下跌的。那么为何原本在上半年极为火爆的楼市进入下半年后,尤其是10月份以来仿佛跌入冰点了呢?要知道苏州楼市在上半年可是与厦门、南京、合肥并称为楼市四小龙。

据落落了解,除了众所周知的限购、限贷楼市政策外,影响苏州楼市热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发生了改变,那就是供求关系。首先是由于限购、限贷政策导致苏州楼市的成交量大降,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苏州市(含吴江区)商品房共计成交5584套,而去年11月苏州住宅成交套数为11026套,成交面积1345262.46平方米。数据上可以看出,如果和去年同期的成交量相比近乎遭到“腰斩”。

在成交量大降的同时,苏州的楼市库存却在不断增加。截止2016年12月18日24时,苏州可售房源138233套。而且根据房天下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苏州将有8.3万套商品房入市。按照目前苏州楼市的成交量来看的话,未来苏州楼市的供求关系肯定是供大于求的,一般在这样的楼市背景下,房价比较难出现上涨,甚至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