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恒润太湖壹号怎么样?一线湖景,独栋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4-01 14:0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次浏览


恒润太湖壹号怎么样?一线湖景,独栋现房!

恒润太湖壹号怎么样

恒润太湖壹号项目距离西山高速出入口走S58沪常很近。从它上绕城高速到苏嘉杭高速,构建畅达立体交通网,到江浙沪地区也很便捷,游客集散中心是轻轨五号线的始发站,现已通车,5号线将与1、2、3、4号线换乘,无论您去苏州哪个区域都非常方便;

资源配套:太湖湖滨国家湿地公园+渔洋山景区+西山景区+光福景区+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太湖水星游艇俱乐部,北靠穹窿,南面太湖,坐拥山湖之间,静享一方静谧与繁华,拥享国际级的高端配套,美国水星游艇俱乐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s 高端健身会所等高端娱乐场所环伺周边,太湖湿地公园、穹窿山众多旅游资源一应俱全。


未来度假区政府花了6个亿打造了一个70亩地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动工,以后我活需求,度假区周围一些高档的休闲娱乐配套也在我们周边,前面的环太湖大道5.5公里的湿地公园有:餐厅、茶坊,咖啡馆,水星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国际会议中心、海洋馆、五星级香山大酒店、免税店等等。

项目周边太湖湿地公园、商业水街、蒯祥园、体育休闲公园、水星游艇俱乐部、太湖文化论坛、太湖水底 、铃兰潜水馆等比邻而居;北依吴中名山穹窿山,远眺东西二山,八大旅游度假胜地环抱,处於太湖风景区,优享生态资源。

微信图片_20230401140226.jpg

交通路线:

【苏州园区市区】——环太湖大道转胥香路上子胥快速路

【上海】环太湖大道转胥渔路——西山出入口上S58沪常高速。高铁:到达虹桥

高速:到达苏州市区+到达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到达上海虹桥。

2.png

小区的西南面是40多平方公里的金澄湖,相当于六个金鸡湖大小。北面是18洞的国际锦标级三阳高尔夫球场,占地1500亩,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

小区属于南加州田园风格,是典型的高尔夫别墅,小区分三期。共300多套纯独栋构成,主力房型为400-440平方米,五房四厅设计独立花园。

微信图片_20230401140403.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万元/套

楼盘地址:吴中太湖旅游度假区环太湖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