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苏州璞玥风华楼盘详情,璞玥风华在售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3-02-09 14:14: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次浏览


苏州璞玥风华楼盘详情,璞玥风华户型图

苏州璞玥风华楼盘详情

璞玥风华位于安杨路99号。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基调,完善了前场空间、迎宾空间、禅意空间、休憩空间等多个区域,空间分布强调建筑群与周边环境及苏州历史背景的关系,考虑到后期投入使用后的流线交织问题,藉助传统庭院组合样式,辅以下沉院落,将空间与实际使用功能完美结合。

整个项目规划为四个独立精品社区,建面约19万方,容积率2.0,社区还有近1200㎡不规则形状的露天泳池,分为儿童嬉戏区、成人畅游区,两边配备了躺椅遮阳伞,夏天的小风一吹,美滋滋。这个水池的功能不止游泳,春秋冬天还可以是小区的水景景观。

拥有北新区内第一个五星级社区会所:耗资1亿打造苏州最时尚高端会所,全方位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内含喜马拉雅声乐空间、西西弗社区图书馆、太平洋咖啡、方太厨房、独一桌家宴厅、赛道级恒温泳池、健身房等高端配套,满足住户的全部生活体验享受。

童龄空间里面分为两部分,西西弗和喜马拉雅联合打造,拥有广电录音棚标准的声乐空间、四点半学堂等功能,阅读专区有1000多本当下的畅销书,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心灵的休憩之地,东方人生性内敛,怯于情感的表达,联合喜马拉雅打造的耳机森林应运而生。把平时说不出口的情感借由另一种介质传递给最爱的人,令人感动而又富有情调。同时,这里也是未来小主播的培训基地,从小就能培养孩子的多元兴趣爱好。

璞玥风华户型

璞玥风华的纯改善户型设计,开启了板块内真正的改善潮流。璞玥风华推出128、140和172平米的户型,三个户型,都做到了全四房的设计。这样的户型设计,纯粹的大面积设计顺利地筛选出更高级别的改善客户,选择这里,是选择真正的改善。

建面约143㎡的经典户型,四开间朝南,面宽达到约14米,全明通透大四房户型,置业客群直接一步到位,吸引力着实不小,这个约14米的面宽,好处显而易见,大开间、超宽景、人居舒适度倍增,视觉冲击更强烈,整个户型房间尺度大,舒适度足够好,功能完善,各方面都经得起推敲。

102平米,三房二厅一卫,独立玄关,尽显归家礼仪,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让房间拥有非常不错的采光通风效果,整体功能性比较齐全,房间开间较大,舒适性和私密性较高,大面宽观景阳台,增大采光面,让阳光透进来,书房灵动空间,可根据家庭居住需求自由改造。

128㎡,餐客厅一体化,面宽6.5米;172平米户型,面宽达到8.5米;配上大面宽的阳台,在保证充足的采光和通风的基础上,又营造出一种轩朗开阔的空间感。

  装修的交付标准,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百朗等品牌的卫浴、爱迪士的新风系统、日立空调、威能地暖等等....均是来自欧美的奢装品牌,远超区域内的标准,比肩苏州豪宅标准,入户门,采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密码识别和刷卡四重开门方式;玄关处设置的人体感应灯;客厅配备一键式开关;卧室内设有呼吸射灯;从卧室内至走道均配备人体感应灯等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651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浒关安杨路99号(新区永旺梦乐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88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