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北辰观澜府售楼电话 苏州北辰观澜府楼盘详情 北辰观澜府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8-26 17:1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38次浏览


苏州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北辰观澜府由苏州北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北辰观澜府预计推出叠加别墅及小高层产品,北辰观澜府售楼处预计五月份公开,详询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


苏州北辰观澜府这个坐落于苏州太湖畔的湖景院墅,给生活在繁杂都市里的人们带来生态湖居生活。人们不免好奇,作为苏州市场的“新秀”,北辰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企业?北辰序启苏州而匠心打造的项目又是怎样的产品?自1990年成立以来,北辰始终秉承“创造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的品牌理念,坚守对品质的完善与追求,在不断打造城市新标杆的同时,与城市共成长,铸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售楼处电话:


28载北辰路,匠心筑城。40余个房地产标杆项目,深耕北京、长沙、杭州、苏州等14座城市,形成华北、华中、华东和西南等多板块布局。拥有如此实力的北辰,其涉猎苏州的名列前茅步,便已引起业界强烈关注。如今,北辰观澜府城市展厅于绿宝广场正式公开,大国巨匠序启苏州的标杆住宅产品由此揭开了神秘面纱。

售楼处电话:



北辰以其前瞻性视野,择址苏州太湖畔,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在侧,5个A级湖滨度假区为伴,超五☆级度假配套,20城市配套生活圈,以亚奥品质为标准,重新定义高端与品质。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伍相路与天境南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0512-86864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以上是关于苏州北辰观澜府_北辰观澜府户型图_地址_北辰观澜府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苏州北辰观澜府怎么样、苏州北辰观澜府好不好、苏州北辰观澜府最新动态,您也可以来电咨询北辰观澜府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